Kinetic Luna将以全电动化身回归

导读 Kinetic Group 计划重振Luna品牌。流行的轻便摩托车将作为全电动车型回归。据媒体报道,Kinetic 已经开始生产底盘和其他组件。主支架、

Kinetic Group 计划重振“Luna”品牌。流行的轻便摩托车将作为全电动车型回归。

据媒体报道,Kinetic 已经开始生产底盘和其他组件。主支架、侧支架和后摇臂等部件也已准备就绪。E-Luna 的技术细节仍然未知。

Kinetic E-Luna 将在该品牌位于 Ahmednagar 的装配厂生产。公司安装了一条由 30 多台焊机组成的新装配线、一个新的涂装车间以及冲压和制造单元。据说该设施的初始产能为每月 5,000 台。

Luna 是最具标志性的轻便摩托车之一,于 1972 年推出,并于 2000 年代初停产。它由 50cc 单缸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