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AWD获得ARAI认证的708公里续航里程

导读 起亚 EV6 于 2022 年 6 月在市场推出。这款电动跨界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528 公里(WLTP 循环)。然而,根据 ARAI 的说法,电动汽

起亚 EV6 于 2022 年 6 月在市场推出。这款电动跨界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528 公里(WLTP 循环)。然而,根据 ARAI 的说法,电动汽车在驾驶条件下的续航里程要长得多。

起亚 EV6 GT Line AWD 变体采用双电机设置,提供 321 BHP 和 605 Nm。它的 ARAI 认证续航里程为 708 公里。

EV6采用77.4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使用350千瓦快充18分钟即可充满10-80%,而50千瓦快充则需要73分钟。

起亚EV6通过CBU路线进口到。它的价格为 599.5 万卢比(前展厅)。到目前为止,起亚已在交付了 200 辆 EV6,但仍有 150 多辆积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