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EV销量突破35000辆量

导读 塔塔汽车宣布 Nexon EV 的新里程碑,其总销量突破 35,000 辆大关。塔塔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它的成就,同时挖苦了竞争对手马恒达。这家

塔塔汽车宣布 Nexon EV 的新里程碑,其总销量突破 35,000 辆大关。

塔塔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它的成就,同时挖苦了竞争对手马恒达。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有数字“35,000 > 00”和标题“还需要我们多说吗?” “00”明确指代尚未上市的 Mahindra XUV400。

塔塔Nexon EV是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它提供 Prime 和 Max 两种型号,后者配备 40.5 kWh 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 437 公里。

Nexon EV Max 由永磁同步交流电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 141 BHP 和 250 Nm。Prime 版本包含 127 BHP 和 245 Nm,一次充电可提供 312 公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