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Adventure R是一款专为应对崎岖地形而设计的ADV

导读 KTM 890 Adventure R于 10 月首次在被发现。该自行车现已在 2022 年自行车周上展出。890 Adventure R 是一款专为应对崎岖地形而

KTM 890 Adventure R于 10 月首次在被发现。该自行车现已在 2022 年自行车周上展出。

890 Adventure R 是一款专为应对崎岖地形而设计的 ADV。这辆自行车的前部装有可调节的倒置前叉悬架,后部装有单减震器。它有带转向节保护装置的凸起车把、平坦的座椅和上翘的排气装置。

2023 KTM 890 Adventure R 由 889cc 并联双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04 BHP 和 100 Nm 的扭矩。发动机与 6 速变速箱配对。

该自行车采用钢丝辐条车轮,配备双前盘式制动器和后部单盘式制动器。它还配备了各种骑行辅助设备,包括牵引力控制、骑行模式和 AB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