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80年代的宝马X5Wagon是前所未有的汽车

导读 Hotcars数字艺术家 Timothy Adry Emmanual 的假设概念将 80 年代经典的 BMW 造型与越野能力相结合,打造终极卧铺。宝马来自德国巴

Hotcars数字艺术家 Timothy Adry Emmanual 的假设概念将 80 年代经典的 BMW 造型与越野能力相结合,打造终极卧铺。

宝马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地区,是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制造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吸引人的驾驶座驾,为市场增光添彩。

其标志性车型几乎层出不穷,几乎每一代M3 都赢得了互联网的广泛赞誉。紧凑型 3 系轿车的性能模型于 1980 年代首次亮相,许多人认为这是 BMW 的美好十年。该品牌现在生产全系列 M 型汽车,例如2022 SUV、BMW X5 M。

利用 1980 年代经典的 BMW 风格,HotCars 数字艺术家 Timothy Adry Emmanual将 BMW X5 SUV 重新想象为一辆改装旅行车。在此独家新闻中,X5 看起来非常像 1980 年代的 BMW,它可以让某人相信 Emmanual 拥有时光机。继续阅读,了解是什么让这款渲染器散发出经典的 BMW 风格。

从未制造过的 Woody Wagon BMW X5

这款时尚的渲染图采用一些永恒的 BMW 风格,搭配深蓝色油漆工作和人造木侧镶板。前端看起来受到 E30 3 系、E28 5 系的启发,并带有一丝BMW 2002 Turbo 的气息。这辆车的造型无疑是宝马。

与停在 1980 年代渲染图旁边的 2000 年代 X5 车型相比,它显得更长、更低。尽管带有 X5 铭牌,但这款车可以轻松地作为 3 系或 5 系轿车的旅行车型。宝马最近推出了 M3 旅行车,这款车型看起来可能是那辆车的祖父。

虽然更现代的 BMW X5 车型可能没有最好的可靠性,但这款 1980 年代的 X5 来自 BMW 产品更加耐用的时代。您可能不必处理与现代 BMW X5 相关的许多电气问题、发动机泄漏和其他问题。然而,即使这款 1980 年代的 BMW X5 旅行车经过修复处理,您仍然会失去现代 BMW 所具备的许多安全功能。

适合这款 1980 年代 BMW SUV Wagon 的发动机

如果宝马在 1980 年代生产 X5,它就会与奥迪 5000 旅行车竞争。要击败奥迪或那个时代的其他运动型旅行车,它需要强大的 BMW-M 动力。作为基础车型,这款车的良好开端是与 E34 M5 相同的 3.5 升直列 6 缸发动机。S38 发动机产生 311 马力和 266 磅-英尺的扭矩,这在 1980 年代后期是可观的数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