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第四代福特野马内饰

导读 第四代野马是 90 年代跑车的巅峰之作。如果您打算购买一台,您应该知道哪种型号适合您。至少可以说,福特野马是一款标志性的肌​​肉车,

第四代野马是 90 年代跑车的巅峰之作。如果您打算购买一台,您应该知道哪种型号适合您。

至少可以说,福特野马是一款标志性的肌​​肉车,它与道奇(Dodge)长达数十年的肌肉车王冠争夺战可谓声势浩大。不过,就销量而言,Challenger 近几年的吸引力大增,随着电动肌肉车时代的临近,现在正是欣赏它的好时机。

第四代野马是最可靠的几代野马之一,尤其是与其继任者第五代野马相比。

野马是当今生产的最古老的车型之一,每个车型年都在各个方面进行发展和改进,第四代野马是肌肉车时代复兴的基础。

福特最初想借助马自达的帮助来设计新款 Mustang;值得庆幸的是,抱怨和愤怒迫使福特发布了自己制作的模型,名称为 Ford Probe。尽管计划有所改变,但日本设计的影响是不可否认的。

考虑到这些老爷车的众说纷纭的设计,最重要的方面变成了性能、可靠性和价格,我们将在本文中探讨这些方面。

2004 款 Mustang Cobra SVT 无疑是一款外观精美的车型;然而,它的外观并不是这种美丽的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征。2004 Mustang Cobra SVT 拥有增压的 4.6L V8 发动机,可输出非常不错的 390 HP 和 390 lb-ft 扭矩。该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系统,可将动力传递至两个后轮。

与所有野马一样,具有良好的加速度是必须的,2004 款 Mustang Cobra SVT 也不例外,它可以在令人印象深刻的 4.4 秒内完成 0-60 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160 MPH。

关于燃油经济性,2004 Mustang Cobra SVT 在城市中每加仑行驶 15 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22 英里(合计 17 MPG)。就节油而言,它肯定不是丰田普锐斯。但是,考虑到输出和它是野马的事实,17 MPG 的总和是平均水平。

由于 2004 Mustang 非常简单,因此在内部您不会发现太多选项或特殊设备。座椅的设计便于进出,尽管车主抱怨由于方向盘和变速杆的位置不舒适。

根据 Kelley Blue Book 网站,您可以以大约 20,000 美元的价格找到一辆二手 2004 款 Mustang Cobra SVT。

尽管这是第四代的第一个车型年,而且这个车型年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但它非常可靠,多年来许多车主都称赞其耐用性。

1994 年款福特野马基本款配备 3.8 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145 马力和 215 磅-英尺的扭矩。将这些小马送到后轮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系统。

根据 Kelley Blue Book 网站,1994 款福特野马不仅可靠,而且价格也相当便宜,因为它的价格仅为 2,000 至 3,000 美元左右。这使得 1994 Ford Mustang 成为一个非常经济实惠的选择;但是,它并没有您期望的野马那样强大。

这款经典车型唯一真正的缺点是它不像一些较旧的经典车型或大而肌肉发达的新车型那么好看,尽管它确实有一个壮观的排气声,肯定会让你起鸡皮疙瘩。

如果您一直想拥有一辆 Mustang 但没有预算,那么这款车型非常适合您,因为它可以满足您对 Mustang 的需求,而不会强迫您打开存钱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