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为宝马M5CS注入更多动力

导读 在性能调整和疯狂升级方面,没有多少地方比Manhart Performance做得更好。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是改装行业的传奇人物,并推出了一些真正

在性能调整和疯狂升级方面,没有多少地方比Manhart Performance做得更好。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是改装行业的传奇人物,并推出了一些真正引人注目的汽车。他们的强项在宝马领域,但他们的一些最佳作品似乎也采用了奥迪和梅赛德斯的汽车,甚至保时捷也具有神奇的曼哈特风格。但他们的最新产品属于传奇的 BMW Manhart 系列。

进入全新的 Manhart MH5 GTR。来自 Manhart的限量版 BMW跑车,以史诗般的 BMW M5 CS 为基础。M5 CS 已经拥有充足的动力,不仅是 BMW,而且是整个跑车界最好的跑车之一。因此,如果您认为 Manhart 无法从这个汽车传奇中提取更多性能,您会很容易被原谅。好吧,你就错了,因为曼哈特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不仅如此,他们还在一些外部升级上施展了魔法,使其成为真正的 Manhart 产品。

从 M5 CS 中提取更多能量

BMW M5 CS已经是一款强劲有力的汽车。正如 Manhart 所说,它产生 635 马力,这绝对是强大的动力。正如他们所说,它是一辆真正的跑车。这要归功于引擎盖下的 4.4 升 Biturbo V8 发动机。这是 S63 BMW V8 动力装置,Manhart 说它提供了额外性能和优化的巨大潜力。MH5 GTR 将功率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新车可产生 788 马力。另外,扭矩增加了,Manhart 注册了 750 nm 的原始扭矩,现在它产生了 935 nm。

所有这些额外的动力和扭矩都归功于内部碳纤维进气口和久经考验的 MHtronik 辅助控制单元。除了这些重大升级之外,Manhart MH5 GTR 还配备了 Manhart 不锈钢排气装置,并配有阀门控制装置。它流入四个 100 毫米的排气管,排气管采用精美的碳纤维包裹,营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如果您希望拥有陶瓷涂层,它们也可以提供,但带有可选的陶瓷涂层。没有催化转化器的 Manhart downpipes Race 是这个史诗般的建筑的另一个特点。

曼哈特将 M5 CS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Manhart OPF Delete 更换管是 MH5 GTR 的一个特点,200 单元 HJS 催化转化器应要求提供,Manhart OPF/GPF Deleter 也是如此。由于它们在德国缺乏 TUV 批准,因此它们仅用于出口,但对于欧洲其他地区甚至美国的人来说更有趣!Manhart 没有在变速箱或制动系统上做任何工作,事实证明,M5 CS 中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能够处理 Manhart 为汽车提供的额外动力。

Manhart 确实表示,制动系统可以根据客户的个别要求进行优化,因此有可能从中提取更多的东西。在底盘方面,该公司增加了 KW Suspensions 的 Manhart Variant 4 避震悬架。这确保了 MH5 GTR 始终具有优化的操控性,并具有显着降低底盘的效果。当涉及到重大性能升级时,这实际上就是它,但与 Manhart 产品一样,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