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Qashqai ePower混合动力车推迟在澳大利亚上市

导读 日产 Qashqai e-Power是主流小型 SUV 领域急需的电动车,但日本品牌似乎不得不推迟其竞争对手丰田 Corolla Cross Hybrid的上市时间

日产 Qashqai e-Power是主流小型 SUV 领域急需的电动车,但日本品牌似乎不得不推迟其竞争对手丰田 Corolla Cross Hybrid的上市时间。

日产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亚当帕特森在当地推出新的第三代 Qashqai 时告诉媒体,e-Power 混合动力车型已被推迟到“2023 年的某个时候”,更明确的时间将在适当时候公布。

帕特森先生说,Qashqai e-Power最初指定于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抵达澳大利亚,但已引起当地客户的“强烈兴趣”,并且是该品牌 Qashqai 铭牌双动力总成战略中缺失的部分.

本地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知道 Qashqai e-Power 将在澳大利亚提供高规格 ST-L 和 Ti 内饰级别,价格溢价可能在 3000 至 4000 美元左右。

目前,汽油动力 Qashqai ST-L 的起价为 42,190 美元(不含上路费),而旗舰 Ti 的起价为 47,390 美元(不含上路费)。

大约 45,000 美元的入门点将混合动力 Qashqai 定位为 VFACTS 小型 SUV 细分市场中更优质的产品,与高规格版本的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Atmos 2WD 起价 46,050 美元)以及入门级车型处于同一水平高端的雷克萨斯 UX250h(53,820 美元起)和轻度混合动力沃尔沃 XC40(53,490 美元起)。

日产 Qashqai 系列混合动力版的动力来自前置电动机,可产生 140kW 和 330Nm 的健康 功率 , 由2.3kWh 锂 离子电池组供电。

混合部分?有一个 116kW 1.5 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 ,它与车轮没有连接,而是用作车载发电机——它是混合动力车,但驾驶起来更像电动汽车。

欧洲版 Qashqai e-Power 声称在联合 WLTP 测试循环中使用 5.3L/100km ,这意味着虽然汽油发动机没有驱动车轮,但它仍然不如官方的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 那样高效实验室测试。

相比之下,常规 Qashqai 车型中的 1.3 升涡轮增压汽油可产生 110kW(5500rpm)和 250Nm(1600-3750rpm),并声称在联合循环中每 100km 使用 6.1 升。

据日产澳大利亚网站称,Qashqai e-Power 将配备该公司的 e-Pedal(用于单踏板驾驶)、再生制动、行人车辆声音以及等效汽油车型的主动降噪技术。

如果您渴望进入 Nissan e-Power 产品,更大的X-Trail e-Power将于下个月推出,配备 e-4orce 双电机全轮驱动 - 前面有一个 150kW 电机,还有一个 100kW一个在后面。Ti 的起价为 54,190 美元,Ti-L 的起价为 57,190 美元 - 比同等的 2.5 升汽油车型贵 42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