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 Plus EV澳洲最畅销PHEV 2023年换代

导读 该品牌证实,澳大利亚 2022 年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MG HS Plus EV 中型 SUV将在 2023 年下半年收到一些更新。HS Plus EV

该品牌证实,澳大利亚 2022 年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MG HS Plus EV 中型 SUV将在 2023 年下半年收到一些更新。

HS Plus EV 衍生产品在 2022 年的销量为 1554 辆,占去年名爵 HS 总销量的 14% 左右。它的下一个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926 上的三菱 Eclipse Cross。

您可以预期升级后的 HS Plus EV 或多或少与 2022 年 3 月在泰国市场上销售的改款车相同。

修改后的 HS Plus EV 采用重新设计的格栅和前大灯组合、新的保险杠和不同的合金轮毂设计。如果您不喜欢传统的黑色,则内部可以选择双色调的白色和蓝色饰边。

10.1 英寸的触摸屏和 12.3 英寸的数字集群在硬件方面看起来是一样的,但期待一些软件更新。在泰国,集群中有增强现实导航指令、无线更新和更多应用程序连接。

不要期望动力传动系统有任何变化,它将 119kW 和 250Nm 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与 10 速自动变速器、90kW 和 230Nm 的电动机以及 16.6kWh 电池配对。声称的 EV 续航里程为 63 公里,但处于宽松的 NEDC 循环中。

至于定价,预计会有一些上涨,因为这就是世界现在的样子。目前,即将推出的 HS Plus EV 的 Excite 和 Essence 规格等级售价在 49,690 美元至 52,690 美元之间,低于其竞争对手。

当更新的 MG HS Plus EV 到货时,它将加入将于2023 年上半年定价约 40,000 美元的全新全电动MG 4 EV 掀背车,以及最近更新的MG ZS EV,后者是目前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尽管这项技术被吹捧为纯电动汽车的垫脚石,但 2022 年售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总数仅为 5937 辆,而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为 33,410 辆。

与 2022 年售出的大量标准(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相比,这些数字也相形见绌,达到 81,786 辆,其中 72,814 辆属于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