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将采用进化造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选项

导读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双门轿跑车似乎早早就破壳了。Instagram 用户liucunyi_starandcar分享了一张看起来像是新款 GT 的屏幕截图,揭示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双门轿跑车似乎早早就破壳了。

Instagram 用户liucunyi_starandcar分享了一张看起来像是新款 GT 的屏幕截图,揭示了当前汽车长引擎盖、短甲板造型的演变。

由于原型已在 2022 年被发现,因此预计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公布。

虽然谍照已经揭示了新款 GT 熟悉的比例,但这张泄露的图片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它的细节。

这里的设计变化也是渐进的。仍然有一个带有垂直镀铬条的大型 Panamericana 格栅,以及后掠式前大灯。挡泥板通风口看起来比以前更细。

与其他最近的梅赛德斯产品一样,整体外观比即将推出的汽车更圆润,但仍然有肌肉发达的肩膀和紧绷的悬垂。

随着最新的 SL由 AMG 开发,新款 GT 将作为双门轿跑车的对应车型,并将共享其模块化运动架构 (MSA) 的基础。

因此,我们可以期待看到 SL 的动力总成进入封闭式车顶 GT,尽管目前尚不清楚 GT 是否会保留 SL 的后排座椅。

新款 GT 双门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已经过间谍测试,其特点是圆形(而不是方形)排气口和后部的充电出口门。

SL 系列目前以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 SL 43 开头,它具有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 280kW 的功率和 480Nm 的扭矩。

它上方是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动力 SL 55 4Matic+ 和 SL 63 4Matic+,前者产生 350kW 和 700Nm,后者产生 430kW 和 800Nm。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能会佩戴 SL 53 和 SL 63 E Performance 铭牌。

GT 63 SE Performance 可能会使用 4.0 升双涡轮增压插电式混合动力 V8 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来自无关的 Mercedes-AMG GT 4 门轿跑车的 63 SE Performance 变体,其总系统输出为 620kW 和 1400Nm。

相比之下,动力较弱的 GT 53 可以使用在新款C63 SE Performance中看到的涡轮增压 2.0 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