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科纳混合动力车汽油在年中澳大利亚推出之前详细介绍

导读 现代汽车发布了其热销的第二代小型跨界 SUV Kona的更多细节,这一次将是一款更大的汽车。SX2 系列Kona将提供汽油、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

现代汽车发布了其热销的第二代小型跨界 SUV Kona的更多细节,这一次将是一款更大的汽车。

SX2 系列Kona将提供汽油、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的选择,澳大利亚将接收所有三种类型。这标志着现代汽车将首次在本地提供混合动力 Kona。

汽油车型将于年中上市,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上市。

现代汽车表示,将在 3 月份发布有关面向全球市场的 Kona 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电动车型。

运动型 N Line 版本将配备汽油、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但现代澳大利亚尚未确认当地规格细节。

现代汽车详细介绍了韩国市场的动力总成系列,首先是自然吸气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10kW 的功率和 179.5Nm 的扭矩。这与现代的智能无级变速器 (IVT) 配合使用。

该基础动力总成似乎是从现有汽车继承而来的。

有一个可用的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46kW 和 265Nm,现在使用八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七速双离合器。

最后,Kona HEV 将 1.6 升四缸发动机与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电动机配对,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104kW 和 265Nm——与起亚 Niro HEV的输出功率相同。

根据型号的不同,将提供完整的安全功能。这包括:

自动紧急制动

车道保持辅助

车道跟随辅助(车道居中)

自适应巡航控制或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公路驾驶辅助

智能限速辅助

主动盲点辅助

盲点视图监视器

主动后方交叉交通辅助

倒车防撞辅助

环视摄像头

驾驶员注意警告

自动远光灯

现代汽车还将提供远程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让您可以使用遥控钥匙移动车辆。

该公司表示,在开发第二代 Kona 时,它首先从电动版开始。

它明显大于即将推出的车型,长 4355 毫米,宽 1825 毫米,高 1580 毫米(17 英寸轮胎),轴距为 2660 毫米。

这使得它在轴距加长 60 毫米的情况下加长了 150 毫米,加宽了 25 毫米,并使其达到接近起亚 Seltos 的比例。它的公司表亲长 4385 毫米,宽 1800 毫米,高 1635 毫米,轴距为 2630 毫米。

以技术为主导的设计——正如现代汽车所说的那样——让科纳采用了类似机器人的美学设计,前后都有突出的 LED 灯条。

所说的 LED 灯条是现代汽车所说的无缝地平线灯,在 EV 版本中是像素化的,显然“增加了 EV 的独特性”。与原版一样,有雕刻的轮拱覆层,以及分体式前灯和尾灯设计。

动力系统变体之间存在各种样式差异:Kona EV 车型具有像素图形细节和像素风格的 19 英寸合金;ICE 和 HEV 版本具有更坚固的外观,采用 SUV 风格的保险杠和防滑板设计以及黑色包层;N Line 的前端和后端造型更具侵略性,并且可选装黑色车顶。

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上部和下部主动空气襟翼,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并赋予“类似 EV 的外观”,而汽油车型则放弃了下部襟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