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悄然停止销售数款M部门性能车型的低成本Pure变体

导读 宝马已悄然停止在澳大利亚销售数款M部门性能车型的低成本Pure变体。BMW M135i xDrive Pure掀背车、BMW M235i xDrive Pure Gran Cou

宝马已悄然停止在澳大利亚销售数款M部门性能车型的低成本“Pure”变体。

BMW M135i xDrive Pure掀背车、BMW M235i xDrive Pure Gran Coupe和X2 M35i Pure 'coupe SUV' 不再在澳大利亚销售。

这些汽车的“全脂”版本仍然可用——起价比现已停产的 Pure 车型高出 5000 美元。

在此之前,宝马停止了其M340i xDrive轿车的 M Pure 变体,作为最近在当地销售的中年新的一部分。

“重新定位我们的 BMW M Pure 产品的决定是由客户偏好驱动的,”宝马澳大利亚发言人说。

多:宝马的 M 部门打破了由电动汽车引领的销售记录

“1 系列、2 系列 Gran Coupé、X2 和 3 系列范围内的变体注册非常支持完全指定的版本,这促使我们从阵容中删除 Pure 变体。”

宝马澳大利亚发言人补充说:“但是,鉴于我们的客户对它们的强烈、持续的兴趣,我们将继续提供 M550i、X5 M50i 和 X6 M50i 的 Pure 版本。”

宝马于 2020 年首次推出了1 系、2 系 Gran Coupe和X2的 M Pure 变体。它们被定位为一种降价性能变体,放弃了一些豪华设备。

这些 M Pure 车型均搭载与非 M Pure 车型相同的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25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

该发动机(并且仍然)与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配对,驱动通过全轮驱动系统发送,带有前 LSD。

在外部,这些 1 系列、2 系列 Gran Coupe 和 X2 M Pure 变体采用 M Sport 外观处理、19 英寸合金轮毂和 M Sport 制动器。车内装有 M Sport 方向盘、M Sport 座椅以及黑色 Alcantara 和布艺内饰。

他们错过了全景天窗、自适应 LED 大灯、Harman Kardon 高级音响系统和“Dakota”皮革内饰等功能。

另一方面,BMW Australia最近将其大部分车型的要价提高了11,500 美元,具体取决于车型和变体。

1 系列掀背车系列现在的起价为 53,900 美元(不含 118i 的上路费用),并扩展至 75,3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的 M135i xDrive。

2 系列 Gran Coupe 系列现在的起价为 61,200 美元(不含上路费),218i M Sport 的起价为 82,500 美元(不含上路费),适用于 M235i xDrive。

X2 系列现在的起价为 52,600 美元(不含 sDrive18i 的上路费用),并扩展至 77,9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的 M35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