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投资3.6b美元将内华达州的电池产量提高三倍

导读 在36 亿美元 (A5 1b) 投资的支持下,特斯拉将大幅提高其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 Gigafactory 的电池产量。随着该品牌期待已久的重型卡车的

在36 亿美元 (A5.1b) 投资的支持下,特斯拉将大幅提高其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 Gigafactory 的电池产量。

随着该品牌期待已久的重型卡车的交付量增加,它还将在内华达州建立其第一家“大批量半成品工厂”。

这笔投资将用于建设一家工厂,建成后每年可生产价值 100GWh 的下一代“4680”电池(用于某些美国车型,而非澳大利亚交付的汽车),几乎是现有内华达超级工厂产能的三倍生产。

2014 年启动时,内华达超级工厂每年能够生产价值 35GWh 的电池,足以为大约 500,000 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特斯拉表示,它在 2014 年至 2023 年期间向该工厂投入了 6.2b 美元。该工厂自投产以来已经生产了 73 亿个电池单元,以及 360 万个电动机驱动单元。

除了现有的Model S和X以及Model 3和Y之外,该品牌很快还需要生产足够的电池来开始交付 Cyber​​truck 皮卡车和 Semi 卡车。

Cyber​​truck的生产预计将于 2023 年年中在德克萨斯州最近开业的奥斯汀工厂开始,尽管自 2019 年发布以来已多次推迟。

至于半? 第一批样品已于 2022 年 12 月 1 日交付给百事可乐,并于 2017 年公布。

特斯拉表示,即使满载总重量为 37,200 公斤的情况下,它每 1.6 公里消耗的能量也不到 2 千瓦时,并且可以使用该公司现在称为特斯拉半充电器的产品在 30 分钟内充电高达 70%。

定价已从网站上删除。今年早些时候公布定价时,特斯拉列出的标准续航车型售价为 150,000 美元(217,657 澳元),增程车型售价为 180,000 美元(261,189 澳元),预订金额为 20,000 美元(29,021 澳元)。

特斯拉最近发布了 Semi 的更多图片和视频,其外观与最初承诺的大致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