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将对其外观进行一些细微的外观调整

导读 奥迪的旗舰燃烧动力SUV 被发现身穿迷彩服,表明中期更新即将到来。谍照显示,2024 款奥迪 Q8的前端和后端将发生细微变化。在前面,有修

奥迪的旗舰燃烧动力SUV 被发现身穿迷彩服,表明中期更新即将到来。

谍照显示,2024 款奥迪 Q8的前端和后端将发生细微变化。

在前面,有修改后的大灯图形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格栅现在还具有八角形图案嵌件。

在后面,尾灯也看到了新的 LED 图形的轻微更新,尽管后保险杠看起来与当前型号相同。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注意到内部似乎没有变化。

随着欧洲更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制,奥迪可能会更新 Q8 的动力总成,尽管大多数车型已经提供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在澳大利亚,奥迪提供了一对 V6 动力 Q8,以及 V8 动力 SQ8 和 RSQ8。

Q8 50 TDI quattro 采用 3.0 升 V6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采用 48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输出功率为 210kW,扭矩为 600Nm。

与此同时,55 TFSI quattro 配备 3.0 升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同样采用 48V MHEV 技术,可产生 250kW 和 500Nm 的功率。

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

SQ8 quattro 采用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373kW,扭矩为 770Nm。它是澳大利亚更广泛的 Q8 家族中唯一缺少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成员。

最后,旗舰 RSQ8 采用 48V 技术的 4.0 升涡轮增压 V8 轻度混合动力汽油,产生 441kW 和 800Nm。

在欧洲,还有一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 V6 车型。奥迪已经好几年没有在澳大利亚推出 PHEV 了,但今年将推出其广受欢迎的Q5的插电式版本,即使新一代车型即将问世。

目前的奥迪 Q8 于 2019 年推出,排在更实用的三排Q7之上。

到 2023 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其 e-tron 电动 SUV 更名为Q8 e-tron,声称此举会减少混乱。

Q8 和 Q8 e-tron 使用相同的基本 MLB evo 平台,但内外造型不同。可以使用更强大的 SQ8 e-tron,但奥迪已排除在当前一代车辆中引入 hi-po RSQ8 e-tron。

除中国市场外,奥迪将于 2033 年停止生产内燃机汽车。

它先前已确认将在 2025 年推出其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全球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