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1970年庞蒂亚克GTOJudge肌肉车以创纪录的110万美元售出

导读 投标人陪审团在佛罗里达州基西米举行的 Mecum 拍卖会上以 110 万美元的高价拍出了一辆罕见的1970 年庞蒂亚克 GTO Judge 敞篷车,创

投标人陪审团在佛罗里达州基西米举行的 Mecum 拍卖会上以 110 万美元的高价拍出了一辆罕见的1970 年庞蒂亚克 GTO Judge 敞篷车,创下了该车型和该品牌量产车的最高价格。

Judge 套件标志着最高规格的 GTO 内饰。

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电视喜剧节目“Rowan & Martin's Laugh-In”中的著名小品。

Orbit Orange 汽车是仅有的七款 Judge 敞篷车之一,这些敞篷车配备自动变速箱和可选的 370 马力 Ram Air IV 400 立方英寸 V8。仅订购了 10 辆配备发动机和四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这辆现在完全修复的汽车装满了选装件,在出售前最初被庞蒂亚克用作展览用车。

这位 81 岁的卖家查克·科科马 (Chuck Cocoma) 自 1982 年以来一直在收集配备 Ram Air IV 发动机的庞蒂亚克 (Pontiac),并在拍卖会上出价九辆,所有这些都以六位数的价格售出。

他告诉Fox News Digital:“当它们是新的时候就开,一旦我们修复了它们,我们就再也不会开它们了,除了去看演出。 ”

“我认为我们正处在肌肉车现在非常热门的地步。人们正在寻找替代投资,股市挣扎,所有这些经济因素,”科科马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