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保证ComfortTred亮相

导读 固特异马来西亚通过最新推出的ComfortTred 轮胎扩大了其 Assurance 轮胎产品组合,该轮胎现已在固特异汽车护理和参与的固特异商店有售。

固特异马来西亚通过最新推出的ComfortTred 轮胎扩大了其 Assurance 轮胎产品组合,该轮胎现已在固特异汽车护理和参与的固特异商店有售。

专为豪华乘用车定制的 Assurance ComfortTred 在中国制造,售价从 RM420 至 RM860 不等,有 12 种尺寸可供选择。

这些轮胎拥有这家轮胎公司的高级降噪 (ANX) 技术,可提供更安静的体验。

此外,它采用封闭式轮胎花纹设计,有助于降低“空气泵送”噪音,同时大量较小的胎面有助于降低冲击力,从而进一步提高降噪效果。

连同其新的胎面设计,该轮胎被吹捧为提供缩短的制动距离,尤其是在湿地,从“第一英里到最后一英里”。

据说胎面胶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硅和树脂化合物,以增加牵引力、路面接触性和排水性。

可用尺寸从 16 英寸(215/55 和 215/60)开始,然后是 17 英寸(215/50、215/55、225/45、225/50、225/55 和 245/45)、18 英寸(225/45、235/45、245/45)和 19 英寸 (245/45)。

“我们相信新的 Assurance ComfortTred 是一个真正的舒适提供者,它使车辆成为一个安静的空间,让车手可以充电,收集他们的想法并与他们珍视的人分享时刻,”Goodyear Malaysia 董事经理 Alex Ng 说。

Ng 还宣布,公司明年将提供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产品,以进一步扩大其保证范围。

配合 Assurance ComfortTred 的推出,这家位于马来西亚的轮胎制造商向购买四件 Assurance ComfortTred 轮胎的前 200 名符合条件的客户免费提供 JBL 耳机。

购买后,只需为轮胎注册无忧保证 (WFA) 保修,然后通过 WhatsApp 消息将买家详细信息、收据和 WFA 的屏幕截图发送至 Goodyear (+6012-998 8410),以了解您是否购买了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