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Hennessey的陆路猛犸接客车前往山区

导读 有些人知道Hennessy 是烈性干邑白兰地的制造商,但它也是 V8 Mammoth 皮卡背后的美国调音店的绰号,胆小者不宜。轩尼诗 (Hennessy)

有些人知道Hennessy 是烈性干邑白兰地的制造商,但它也是 V8 Mammoth 皮卡背后的美国调音店的绰号,胆小者不宜。

轩尼诗 (Hennessy) 对 1000 TRX 庞然大物进行了增强,为想要花几天时间应对崎岖地形的冒险型车主提供了着陆设备。

制造商表示,他们的后启示录 TRX 提供 1,012 马力的四轮驱动、无处不在的性能以及“在偏远的边远地区舒适所需的一切”。

在 Hennessey 对其进行强化之前,这款巨大的皮卡开始作为标准的道奇 Ram 1500 TRX 使用。

曾被问及这款车是如何诞生的,调谐器的创始人约翰·轩尼诗 (John Hennessey) 曾神秘地说:“因为我们可以”。

量身定制的 Overland Edition 以坚固的 TRX 床架为基础,顶部是硬壳屋顶帐篷,只需几分钟即可搭建。

一个宽敞的可伸缩遮阳篷提供遮阳和遮蔽,同时辅助燃料箱和加压水箱也安装在机架上以增加范围和实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