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野马黑马提供500马力有史以来最强大的5.0升V8

导读 福特通过为野马车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来传播本赛季的节日欢乐:为全新的第七代 2024 野马提供的每台发动机上都有更多的马匹,包括 500

福特通过为野马车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来传播本赛季的节日欢乐:为全新的第七代 2024 野马提供的每台发动机上都有更多的马匹,包括 500 马力的野马黑马。

Mustang Dark Horse 采用独特设计的第四代 Coyote 5.0 升 V8 发动机,具有 500hp 和 566Nm 的扭矩,为 Mustang 街道和赛道性能设定了新的基准,并且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非 Shelby 版本。

升级包括独特平衡的曲轴和锻造活塞连杆——后者首次在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中引入——以处理更高的气缸压力和活塞速度。

Mustang Dark Horse 还采用强化凸轮轴以满足赛道耐久性需求,包括在接近 7,500 rpm 红线的情况下延长运行时间。

“每次有人驾驶野马时,我们都知道他们希望感受到与车辆的紧密联系——我们同样致力于建立这种联系,”土狼发动机项目主管苏珊娜·罗宾逊 (Suzanne Robinson) 说。

“随着新型双节气门体响应速度的提高,我们竭尽所能地发挥发动机的每一点性能,以便野马爱好者能够体验到这种体验。”

可用的主动气门性能排气系统使 Mustang GT 轿跑车和敞篷车能够提供 486hp 和 566Nm 的扭矩。

除了功率提升之外,该系统的自由流动设计还提供定制的 V8 声音,能够关闭阀门以限制汽车发出的噪音量。

那些选择标准野马 GT 的人仍然享受 480 马力 - 这是自然吸气 V8 动力野马有史以来最标准的功率。此外,该发动机可提供 562Nm 的扭矩,是有史以来最标准的扭矩。

第四代 Coyote V8 配备了细分市场首创的双进气双节气门感应系统,并配合结构改进和油底壳升级。这有助于通过启用更高的空气流速来最大程度地减少感应损失。

对于 Mustang GT 和 Mustang Dark Horse,自动和手动变速箱的马力和扭矩额定值相同。

全新的 2024 Mustang EcoBoost 延续了价格实惠的传统,其全新的 2.3 升 EcoBoost 发动机可产生 315hp 的功率,是四缸或六缸野马有史以来最标准的功率,延续了铭牌的传统。此外,发动机可提供 474Nm 的扭矩。

Mustang EcoBoost 还提供可选的主动气门性能排气系统,专为涡轮增压配乐带来更多刺激而设计。

野马 EcoBoost 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配备了全新的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福特全新的模块化动力缸 (MPC) 发动机架构。

它采用新的缸径冲程比、进气口燃油喷射与直接喷射、可变凸轮正时、集成废气再循环和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来提供野马车手期望的性能。

全新的 2024 野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将于 2023 年夏季开始在美国上市销售,并在位于密歇根州弗拉特罗克的 Flat Rock 装配厂组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