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测2024款福特野马GT是否会增加马力

导读 在他的YouTube 频道上,RacerX推测2024 福特野马GT 将提供多少动力。尽管对即将推出的野马黑马有广泛的报道,但仍有传言称福特标志性跑

在他的YouTube 频道上,RacerX推测2024 福特野马GT 将提供多少动力。尽管对即将推出的野马黑马有广泛的报道,但仍有传言称福特标志性跑车的 GT 内饰将提供多少动力。

几十年来,几乎所有制造商都在某个时候将 V8 发动机应用于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性能汽车。然而,随着更严格的 EPA 法规和电动汽车的发展变得越来越普遍,新车中可用的 V8 发动机数量越来越少。

目前,道奇在其 Charger 和 Challenger 肌肉车以及克莱斯勒 300中提供多种 V8 发动机选择。然而,Stellantis 正在远离这些动力总成,即将推出的车辆如道奇大黄蜂就是证明。到 2024 年到来时,鉴于 C8 Corvette 的成本非常昂贵,即将面世的 2024 福特野马可能是为数不多的负担得起的 V8 发动机选择之一。

RacerX 表示,如果您想在 2024 年及以后坚持使用 V8 发动机,那么 2024 福特野马 GT 可能是经济实惠的 V8 汽车的最佳选择。目前尚不确定 V8雪佛兰Camaro 跑车的上市时间有多长,而像凯迪拉克 CT5-V Blackwing这样的汽车价格要高得多。

推测将高端福特野马黑马置于 500 马力附近,这是福特的强大规格。然而,鉴于 GT 最终可能会进入更多的车库,GT 的动力将吸引更多买家的注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