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之地的秘密超级跑车系列

导读 有些汽车收藏不言而喻,这就是其中之一 - 保存最完好的仓库之一,里面装满了经典汽车到超级跑车,而且都睡在红毯子下,这增加了吸引力。Y

有些汽车收藏不言而喻,这就是其中之一 - 保存最完好的仓库之一,里面装满了经典汽车到超级跑车,而且都睡在红毯子下,这增加了吸引力。

YouTube 频道 Effspot开始了一段旅程,去发现那些毯子下面的东西,并揭开日本一个未公开地点的秘密。让我们看看车主在这个巨大的汽车游乐场中保留了哪些车辆。

宽敞、明亮、干净的仓库,一排排汽车铺在红毯子下,乍一看就像是有史以来最酷的汽车收藏之一。这是日本一位不知名人士的私人收藏,地点不明。如果您是所有者,您可能不希望将这种仓库位置广播给全世界。

开场是一辆很棒的白色丰田 2000GT敞篷车,这辆车在大院周围行驶时听起来和它看起来一样好。接下来是另一款易于识别的JDM 微型车,本田 Beat,它有黄色油漆和斑马皮内饰;在我们假设的内部构造过程中,没有斑马受到伤害。

到目前为止,只有日本汽车,但机库有一个升降机,可以将汽车上下移动到不同的层次,其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不同的汽车。

由于其价值,将此收藏的位置保密是关键。在里面,车主让这位汽车 YouTuber 在毯子下看了一眼,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您应该观看视频以获得完整的体验,但有几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Murcielago 和 Countac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