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奥迪RS6Avant性能是齿轮箱的完美家庭旅行车

导读 凭借RS 6 Avant,奥迪确保旅行车非常受欢迎。奥迪 RS 6 Avant 是当今最运动的旅行车之一,刚刚进行了更新,使其更加强劲,驾驶起来更

凭借RS 6 Avant,奥迪确保旅行车非常受欢迎。奥迪 RS 6 Avant 是当今最运动的旅行车之一,刚刚进行了更新,使其更加强劲,驾驶起来更加刺激。同时,它还获得了一些新功能,使整体包装更符合最新趋势。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新款 2023 奥迪 RS 6 Avant 现在标配“性能”内饰级别。通过这一变化,新的 RS 6 Avant Performance 推出了三种不同的变体——Base、Carbon Black 和 Carbon Vorsprung,所有这些都将到达海岸。新奥迪 RS 6 Avant 中引入的所有更新或多或少与与前者一起发布的 2023 RS 7中提供的更新相同。

目前,在C7一代中,奥迪RS 6 Avant继续从改款前的版本获得4.0升V8 Biturbo TFSI。然而,奥迪声称新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621 马力的最大功率和 627 磅-英尺的最大扭矩——比改款前的版本高出近 30 马力和 37 磅-英尺。对于这些增强的性能输出,奥迪引入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同时将增压压力从 2.4 巴增加到 2.6 巴。

随着功率和扭矩的增加,新款奥迪 RS 6 Avant 现在可以在 3.4 秒内完成 0-62 英里/小时的加速,因此比改款前的版本快 0.2 秒。新款 RS 6 Avant 还标配 RS Dynamic 套件,使其最高时速可达 174 mph,不过可选的 RS Dynamic 套件 plus 使其最高时速可达 189 mph。

对于新的 RS 6 Avant,奥迪已经确认了六种独特的驱动选择动态处理系统配置文件,包括效率、舒适性、自动、动态和可定制的 RS1 和 RS2 模式。这些驱动模式现在声称具有更快的换档时间和更平衡的功率分布,这要归功于传输控制单元中的更新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