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Ranger在Base和XL等内饰中的外观

导读 新款福特 Ranger 于 12 月初推出,它看起来将在竞争激烈的面包车市场上掀起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我们而言,新的本地制造产品构成了对 Si

新款福特 Ranger 于 12 月初推出,它看起来将在竞争激烈的面包车市场上掀起翻天覆地的变化。

就我们而言,新的本地制造产品构成了对 Silverton 工厂 10 亿美元(172 亿兰特)投资的一部分,提高了 bakkie 细分市场的标准,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对发布的驾驶印象.

如果您已经对新款 Ford Ranger 情有独钟,那么下一步就是选择适合您的衍生车型。

目前只有 Double Cab 推出(Single Cab 和 Rap Cab 车身样式将于 2023 年初推出),初始阵容包括 13 种变体,价格从 R486 000 到 R953 500 – 请参阅本文下方的完整价目表.

在本文中,我们将仔细研究福特提供的四种车型风格——Base、XL、XLT 和 Wildtrak——并请记住,该汽车制造商正在为这些车型提供大量设备包,供想要定制 Rangers 的客户使用,同时在经销商级别提供 200 多种工厂支持的配件。

福特游骑兵基地

这是阵容中的主力,您会通过黑色保险杠和格栅处理来区分它,而机舱则采用耐用的乙烯基座椅装饰和地板装饰。

然而,就功能而言,Base bakkie 的配置比您想象的要好。

标准功能包括 8.0 英寸数字仪表盘、带 Sync 4A 电子设备的 10.1 英寸垂直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

其他标准的舒适功能包括空调、电动车窗和可调节高度和伸展范围的多功能方向盘。该安全套件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包括一个驾驶员膝袋,以及动态稳定性控制、负载自适应控制、侧翻缓解和拖车摇摆控制。

福特 Ranger XL

作为一款面向私人买家的经济型车型,新款 XL 衍生车型配备 16 英寸合金轮毂、车身同色前保险杠和锁定后差速器,而驾驶室则采用布质座椅装饰和地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