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终于告诉我们新野马有多强大

导读 当福特于 9 月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揭开全新 Mustang 的面纱时,车迷们听到 V8 格式已被保留而松了一口气。我们在那里亲眼目睹了它,你

当福特于 9 月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揭开全新 Mustang 的面纱时,车迷们听到 V8 格式已被保留而松了一口气。

我们在那里亲眼目睹了它,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相关信息,但福特当时没有透露的一件事是升级后的发动机到底有多强大。

但恰逢圣诞节,福特终于公布了将提供的三种发动机衍生产品的规格。

从顶级开始,新款福特野马黑马将输出 373kW 和 567Nm 的扭矩,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自然吸气 V8 野马。

我们怀疑大多数人会购买的 Mustang GT 紧随其后,其第四代 Coyote V8 版本在配备主动​​阀双排气装置时推高 362kW 和 567Nm,否则推高 357kW/563Nm。与当前 GT 的 330kW 和 529Nm 相比,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增益。

根据记录,还有一款新的 2.3 升四缸车型将在某些市场上市,但可能不会在南非上市。它现在可产生 235kW 和 475Nm 的功率,但我们不再讨论它,因为我们都知道福特野马应该在引擎盖下配备 V8 发动机。

Mustang Dark Horse 由“独特设计”的 Coyote 5.0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强化凸轮轴以提高赛道耐久性,以及从 Shelby GT500 继承的独特平衡曲轴和锻造活塞连杆。

“每次有人驾驶野马时,我们都知道他们希望感受到与车辆的紧密联系——我们同样致力于建立这种联系,”Coyote 发动机项目主管苏珊娜·罗宾逊 (Suzanne Robinson) 说。

“随着新型双节气门体响应速度的提高,我们竭尽所能地发挥发动机的每一点性能,以便野马爱好者能够体验到这种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