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kei Adventure对GeneralTire的新型全地形橡胶进行了测试

导读 我们南非人喜欢我们的生活方式交通工具。无论是SUV、双人驾驶室还是 MPV,只要有机会,户外活动就会呼唤您。有些人比其他人更认真,喜欢远

我们南非人喜欢我们的生活方式交通工具。无论是SUV、双人驾驶室还是 MPV,只要有机会,户外活动就会呼唤您。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认真,喜欢远离喧嚣的人群,这通常需要一些严肃的越野技能,而另一些人则喜欢更温和的方法,但仍然不想被人群淹没。

要到达那里,普通公路轮胎不会这样做,所以大多数人都安装了像样的全地形轮胎,或者当行进变得非常艰难时,轮胎具有更具侵略性的胎面花纹,而且通常是泥地轮胎。

还有一些人几乎将一生都花在焦油上,但他们想营造出最坚强的形象。

这些车辆中的大多数都使用公路偏压橡胶出售,与轮胎经销商交谈很有趣,他们说他们看到的新车辆的第一个修改是一组具有更激进胎面花纹的新轮胎。

不幸的是,许多南非人将其视为一种怨恨购买,并选择了更便宜的选择,而没有考虑对他们自己、他们的家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后果。对于那些重视轮胎对其性能的影响的人,尤其是在潮湿环境中,良好的抓地力是不容商量的。

请记住,它只是每个角落的一小部分,处于时间停止或灾难之间。

为此,马牌轮胎 (Continental Tyre) 的一个部门 General Tire 最近在一堆五十铃的 D-Max V-Cross bakkies 上安装了一套新的 General Tire Grabber ATX 和 AT3,并邀请我们在 Transkei 中应对一些具有挑战性的地形。

虽然大部分汽车行业都专注于本地汽车制造商,但我们往往忘记了 Continental Tires South Africa 已经在 Gqeberha 生产轮胎 75 年,包括为国内市场和全球出口制造的完整 Grabber 系列。

我们喜欢在我们的战车轮胎上印上白色字样,可能是因为我们从美国人那里得到启发,这就是为什么您经常看到装有它们的钻机。General Tire 现在也带着 ATX 突出显示的字体参加了聚会。

ATX 有四种流行的越野尺寸,直径在 16 到 18 英寸之间,宽度在 265 到 285 毫米之间,纵横比为 65 到 75,速度指数为 R(170 公里/小时)和 S(180 公里/小时)。

AT3 可选择 LT(轻型卡车)或标准规格。AT3 稳定器的范围相当大,有 31 种结构尺寸,直径从 15 到 22 英寸,宽度从 205 到 275 毫米,纵横比从 40 到 75,额定速度从 S 到 V(180 到 240 公里/小时)。

在重型 LT 规格中,Grabber AT3 有 21 种尺寸,从 15 到 18 英寸,宽度从 215 到 285 毫米,纵横比从 60 到 85,并带有 S 速度指数(180 公里/小时)。

当我们听到轻型卡车时,我们主要想到的是我们在建筑工地看到的单驾驶室送货型卡车或小型卡车,但情况不一定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