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负担得起的紧凑型bakkie概念车和电动Hilux

导读 本周,丰田举行了庆祝其泰国子公司成立 60 周年的仪式,泰国子公司恰好也是其最大的面包生产中心。一向热情的丰田总裁丰田章男 (Akio T

本周,丰田举行了庆祝其泰国子公司成立 60 周年的仪式,泰国子公司恰好也是其最大的面包生产中心。

一向热情的丰田总裁丰田章男 (Akio Toyoda) 亲临现场,讲述了该部门的历史,并揭示了其未来的一些秘密,其中包括一款价格适中的新型 bakkie 和一款电动 Hilux。

丰田展示了两款预览即将推出的 bakkies 的概念车,但该公司只发布了一张部分揭示概念的图片,细节仍然很少,尽管丰田章男在演讲中确实给出了不止一些提示。

丰田 Hilux Revo BEV 概念表明,该汽车制造商对将电池驱动的一吨卡车推向市场是认真的,尽管考虑到目前的 Hilux 在其生命周期中有多晚,这可能只会在下一代发生。

但真正引起我们兴趣的是旁边的紧凑型 IMV 0 概念车,这是一款紧凑型面包车,从早期的陆地巡洋舰车型中汲取了一些复古设计灵感。

丰田章男表示,他向他的工程团队提出挑战,要求他们为泰国打造一款价格实惠且具有创新性的全新 IMV 皮卡,他还透露,量产版即将推出。

“在内部,我们称之为 IMV 0 概念,”丰田章男说。“它的正式发布实际上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我希望你们都能第一个看到它!”

当然,现在说量产车型是否会来到南非还为时过早,但它肯定会成为 1980 年代和 1990 年代销售的 Stallion 的完美继任者。

丰田总裁表示,IMV 0 和 Hilux BEV 概念代表了汽车领域的两个不同端点,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客户:“一个旨在支持经济增长和所有人的流动性,另一个旨在支持碳中和和更好的环境全部。”

从字里行间来看,IMV compact bakkie 的生产版本似乎将由内燃机提供动力,考虑到当今高昂的电池成本无法实现可承受的价格标签,尽管也有可能提供电动版本某个阶段。

丰田章男重申需要对公司的 BEV 扩张计划持现实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