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承诺通过新的MEB+下一代平台提供超过400英里的电动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和奥迪的共享MEB 平台将得到改进,以生产 400 英里续航里程的经济型电动汽车。斯柯达和 Cupra 等汽车集团的所有普通品牌的汽

大众汽车和奥迪的共享MEB 平台将得到改进,以生产 400 英里续航里程的经济型电动汽车。斯柯达和 Cupra 等汽车集团的所有普通品牌的汽车都使用这个平台,大众汽车的所有 EV 鸡蛋都在这个篮子里。随着第一款汽车ID.3 于 2019 年面世,模块化设计平台现在落后于起亚 EV6 和现代 Ioniq 5 等新兴电动汽车车型。据大众汽车称,该公司将向其沃尔夫斯堡工厂投资 4.6 亿欧元,以启用 MEB+ 平台。这一修订将使大众电动汽车重新成为竞争者,同时保持可承受的价格。

ID 范围包括 ID.3、ID.4、ID.5及其类似双门轿跑车的兄弟 GTX,以及 ID。嗡嗡声。凭借这一系列的掀背车、SUV 和多功能车,MEB 平台取得了巨大成功。该阵容缺少像 e-Up! 这样的城市汽车、跑车和电动 Polo 继任者。但是由于还有很多数字需要填补,大众肯定会扩大其范围。MEB 平台将电池安装在车辆车轴之间的车身底部。这导致轴距和轮距宽度可以很容易地在各种尺寸的车辆中改变。导致了相当不合时宜的表带线“尽管统一的多样性”。

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将在续航里程和技术上与特斯拉的 Model 3 和起亚 EV6 相抗衡。

大众汽车集团的平台对整个行业具有重大影响。这些使用 MQB 平台的汽车包括该集团品牌中的绝大多数小型汽车,包括奥迪 TT、高尔夫和 Seat Leon。在更大的方面,MLB EVO 平台支持他们的大型 SUV,包括兰博基尼 Urus、宾利添越、奥迪 Q7 和最不起眼的大众途锐。这种基于平台的设计甚至导致了几乎相同的Up!、Mii 和 Citigo。

凭借巨大的成功和大众汽车集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的地位,即使在 Dieselgate 的挫折之后,该公司将在转向电动汽车时继续这一设计理念。有了身份证。大众汽车系列使用 MEB,模块化电驱动系统。据大众汽车称,凭借“极大的灵活性,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的平台可用于打造从紧凑型汽车到货车的各种车型”。该平台始于 2019 年的 ID.3,它是大众高尔夫的电动继任者。在过去 3 年中,大众汽车集团生产了 670,000 辆电动汽车,其中 500,000 辆建立在 ID 模块化平台上。保时捷Taycan及其兄弟车型奥迪 E-Tron GT 等车型使用J1平台。而奥迪、Cupra、斯柯达等品牌的车型均采用该平台,目前该平台共有12款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