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在斯巴鲁BRZ中达到700HP

导读 YouTuber TJ Hunt 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内容创作者之一,拥有超过 200 万订阅者。他倾向于更多地关注JDM汽车,最近继续研究他深受喜爱的

YouTuber TJ Hunt 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内容创作者之一,拥有超过 200 万订阅者。他倾向于更多地关注JDM汽车,最近继续研究他深受喜爱的 2013 款斯巴鲁BRZ,绰号为 Miley。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他查看了他的新斯巴鲁 BRZ 改装是否增加了额外的 200 HP 射击以达到 700 HP 的目标。

然而,与大多数汽车制造一样,没有任何东西可以 100% 完美地工作。

亨特经常在他的视频中展示他的 BRZ,记录大量的车身和发动机改装。在存放六个月后,BRZ 最近进行了一些新的升级以应对这一挑战。

上一次 Hunt 在 Delicious Tuning 测试它的马力时,它的最大功率为 520 HP。该团队拆除了旧的火花塞和线圈,并换上了新的。Hunt 频道的一个关键方面是建议观众如何自己完成这些作品,并解释他们遇到的困难。

不幸的是,该团队在视频中遇到了几个问题,并没有达到他们 700 HP 的目标。一些软管在第一次测试中被吹掉了,所以团队将它们重新连接得更紧,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虽然测试没有按计划进行,但马力没有损失,仍然达到 520 HP。亨特看起来很失望,因为升级并不能很好地协同工作以处理额外的功率。

在 Delicious Tuning 的建议下,该团队计划重新开始设计并找出如何达到 700 HP的方法。亨特的目标是让麦莉拥有“吓人因素”。在视频的最后,他们开车兜风,最初,对它的动力有些失望。他意识到他在错误的映射上并将其切换。他一这样做,他们就都带着灿烂的笑容回到座位上。

即使他们没有达到他们的目标马力,麦莉仍然足够强大,当你踩下脚时,可以把后端扔出去。

麦莉肯定会很快再次出现在亨特的频道上,进行更多调整,增加马力和疯狂的车身升级。他之前添加了一个巨大的尾翼,但在存放期间,尾翼因滴落在其上的制动液而受到一些表面损坏。亨特仍在考虑重新粉刷机翼并将其添加回去的想法。希望 TJ 可以在未来的一集中达到 700 hp 或更多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