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rvoort F22如何为2023年设定新的超级跑车标准

导读 Donkervoort似乎错过了近年来超级跑车为跟上时代而进行重大变革的所有行动,但现在不是了。期待已久的突破性 F22 在这里为 2023 年设定

Donkervoort似乎错过了近年来超级跑车为跟上时代而进行重大变革的所有行动,但现在不是了。期待已久的突破性 F22 在这里为 2023 年设定了新的超级跑车标准。

当我们谈论超级跑车标准时,我们谈论的是操控、设计、可用性、驾驶动态和性能。新款 F22 拥有这一切,同时保留了荷兰超级跑车制造商标志性的开放式车轮设计。

它现在配备了可拆卸的 Twin Targa 碳纤维车顶、液压行驶高度调节和主动悬架。它在实用性方面远胜于 D8 GTO Individual Series ,但别忘了它是一辆超级跑车。

该发动机产生 500 马力和 472 磅-英尺的扭矩,并将其传送到后轮,从而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每吨 666 马力的功率重量比——所有这些都发生在一辆重量仅为 1653 磅的轻型汽车中。它的 5 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短短 2.5 秒内将其从 0-62 英里/小时加速,使其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并驾齐驱。

Donkervoort 声称没有速度限制,汽车最高时速可达 180 英里/小时。因此,它将把所有最高限速的梅赛德斯-AMG 留在一条直线上,还有一条赛道。该车还配备了新的制动系统。

开发工程师必须将重量保持在 1763 磅以下,因为如果他们不这样做,它的潜在所有者可能最终会寻找其他地方。Donkervoort 远离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以减轻重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