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收藏家喜欢追逐稀有的高性能欧洲汽车

导读 汽车收藏家喜欢追逐稀有的高性能欧洲汽车。因此,当国产车型变成抢手的收藏车时,齿轮箱会庆祝,这不足为奇。虽然我们习惯于阅读有关限量版

汽车收藏家喜欢追逐稀有的高性能欧洲汽车。因此,当国产车型变成抢手的收藏车时,齿轮箱会庆祝,这不足为奇。虽然我们习惯于阅读有关限量版法拉利或保时捷以高价拍卖的消息,但我们不应该忽视同样需求量很大的稀有汽车。

例如,1935 年的 Duesenberg SSJ以 224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1962 年的Shelby 260 Cobra以 1430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或者1966 年的福特 GT40 Mk II 在拍卖会上以近 98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虽然齿轮头知道这些车辆属于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汽车清单,但他们往往忽略了还有其他一流的国产车辆也可能在拍卖会上达到惊人的价格。极为罕见的 1970 年庞蒂亚克 GTO“法官”就是其中之一。

据雅虎称,在 1969 年至 1971 年间,庞蒂亚克为 GTO 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包装。财务。“Judge 旨在让庞蒂亚克的肌肉车与重量更轻的 Road Runner 竞争,并成为肌肉车时代后期的传奇象征,”雅虎说。金融。

根据Mecum Auctions的数据,1970 年,庞蒂亚克制造了 40,149 辆 GTO,但只有 3,797 辆是 Judge,168 辆是 Judge 敞篷车。此外,只有 17 辆配备了 Ram Air IV 发动机,而庞蒂亚克只有 7 辆配备了 Ram Air IV 和自动变速箱。毋庸置疑,限量生产使这款车型成为收藏家梦寐以求的车型。

据Fox News 报道, Mecum Auctions将于 1 月在佛罗里达州基西米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出售1970 年的庞蒂亚克 GTO“法官”,它更加引人注目,因为它非常罕见。除了稀有性之外,1970 年的庞蒂亚克 GTO Judge 还具有其他有趣的特征。所以,如果您是这辆雄伟野兽的粉丝,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是什么让这款庞蒂亚克如此特别。

汽车爱好者会记得 1969 年是充满争议的一年。污染是6 月 22 日俄亥俄州 Cuyahoga 河火灾的罪魁祸首。除了促使《清洁水法》和《五大湖水质协议》获得通过外,该事件声名狼藉,还推动了1970 年环境保护局的成立。此外,客户开始更加关注由于污染,那些曾经深受大众消费者欢迎的耗油量大的肌肉车失去了人气。但是,扼杀庞蒂亚克等高性能汽车品牌的不仅仅是消费者行为的改变。根据哈格蒂,甚至保险公司也改变了他们对肌肉车的看法。

“命运在 1969 年进行了残酷的干预,因为保险公司对肌肉车进行了权衡,抱怨事故并因此提高了保险费率,”哈格蒂说。“由于庞蒂亚克的形象是一个性能品牌,这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有鉴于此,尽管 Judge 在重视性能的车手中持续受欢迎,但庞蒂亚克 GTO的销量下降也就不足为奇了。如今,这辆神奇的汽车已经演变成一种流行现象,并被确定为历史的一部分。而庞蒂亚克甚至借用了另一位传奇人物萨米·戴维斯(Sammy Davis)的标语“法官来了”中的绰号“法官”。

如前所述,庞蒂亚克将 GTO Judge 视为极受欢迎的 Plymouth Road Runner 的挑战者。法官拥有齿轮箱想要的一切,历史表明它在任何方面都没有让他们失望。在引擎盖下,超级罕见的 1970 年庞蒂亚克 GTO Judge 拥有 400 立方英寸的 V8 发动机,可产生 370 马力。此外,该汽车制造商为这款车型配备了特殊的 Ram Air IV 进气系统。

此外,配备Mecum的 Judge是一款敞篷车,是仅有的七款配备三速自动变速器的敞篷车之一。根据Mecum的说法,它“出厂时配备了动力转向和动力前盘式制动器、Formula 方向盘、AM/FM 收音机、立体声八轨磁带播放器、控制台、定制安全带、Soft Ray 有色挡风玻璃、发动机罩转速表和 Rally II 车轮安装 Firestone Wide Oval 白字轮胎。” 最初,庞蒂亚克将这辆车用作工厂展示车,但后来他们将其卖给了密尔沃基的一位私人车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