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M340i xDrive是完美的混合动力运动型轿车

导读 宝马的阵容已经达到了这一点,汽车已经变得非常好,以至于他们真的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升级了。然而,他们仍然想方设法进一步改进他们的汽车。

宝马的阵容已经达到了这一点,汽车已经变得非常好,以至于他们真的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升级了。然而,他们仍然想方设法进一步改进他们的汽车。如果它没有坏,就不要修理它。这就是 BMW M340i 的座右铭。但是当谈到 2023 款 BMW M340i xDrive 时,最好的只是变得更好了。

BMW M340i xDrive 是一款功能强大但精致的日常驾驶轿车,既优雅又运动。为了能够在任何给定时间跳进您的下一次杂货店之旅,并且在您踩下踏板时仍然能够“哇”自己。当您舒适地坐在 2023 BMW M340i xDrive 的豪华内饰中时,您可以放心,因为 2023 BMW M340i xDrive 是混合动力车,您正在为拯救地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代 BMW M340i 已经是一款可靠的混合动力运动型轿车。2023 BMW M340i xDrive 只是改进了这款备受喜爱的紧凑型轿车,甚至使其有资格与更猛烈的跑车相抗衡。BMW M340i 轿车是 3 系提供的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毫无疑问,这是一辆一直以来最受欢迎的 BMW。B58 发动机和 M 徽章当之无愧的驾驶体验。那么,BMW 能否提升一款出色的产品呢?事实证明,即使是很小的升级也有很长的路要走。

2023 款 BMW 340i xDrive 的审美并没有真正改变太多,因为它已经是最受欢迎的设计。但宝马继续对肾脏格栅进行了细微调整,加厚了边缘。格栅下方是一个更大的蜂窝状进气口,这当然意味着更高的性能。排气管也只厚了几英寸。前大灯更细一些,仅提供自适应 LED 作为选装件。

2023 款 BMW M340i xDrive 版本还标配带襟翼控制的 M Sport 排气装置。内部还有Active Sound,让驾驶者得到增强的声音。

凭借 M 自适应悬架和电子调节减震器,2023 BMW M340i xDrive 具有舒适驾驶模式。Individual Sport 模式、Regular Sport、Sport Plus 和 Adaptive 是附加选项。自适应模式使用来自汽车传感器的信息猜测不同驾驶场景中的转向和悬架设置。它改变了乘坐质量,改变了 2023 BMW M340i xDrive 的油门响应、转向锐度、悬架刚度和换档习惯。

通过急转弯高速行驶时,舒适模式可提供有弹性且更柔和的行驶体验。随着模式从 Sport 发展到 Spot Plus,悬架变得更硬,操控也变得更紧。自适应模式是不言自明的。它绘制出您的驾驶模式并根据您的喜好定制驾驶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