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奥迪S8是一款经过认证的卧铺车

导读 奥迪再次表明,它已经通过 2023 S8 完美融合了奢华与性能的艺术。它基于全尺寸豪华 A8 轿车打造,S8 拥有大型豪华轿车所需的一切,包

奥迪再次表明,它已经通过 2023 S8 完美融合了奢华与性能的艺术。它基于全尺寸豪华 A8 轿车打造,S8 拥有大型豪华轿车所需的一切,包括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钻石缝制真皮座椅和全景天窗。

S8 由强劲的 V8 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拥有大型豪华轿车中很少见的那种运动能力。尽管奥迪为 2022 年完全重新设计了 S8,但最新的迭代还是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新。2023 款奥迪 S8 的起价为 120,500 美元,相当昂贵,但你不能否认它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令人印象深刻。

2023 款奥迪 S8外观大胆,但仍能帮助您在交通中保持低调。S8 最近经过重新设计,前格栅更具特色,新轮毂包括 21 英寸 10 辐星形设计、黑色轮毂和 20 英寸 5 双辐合金轮毂。

新款奥迪 S8 拥有更广泛的颜色选择,包括亮黑色、代托纳灰色珠光、苍穹蓝金属漆和区域绿色金属漆。高端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圆周轮廓下的四个流量优化管,赋予S8运动外观。

2023 款奥迪 S8 配备全数字界面,包括可定制的 12.3 英寸仪表盘和双触摸屏设置,包括 10.1 英寸的上部信息娱乐系统和 8.6 英寸的下部显示屏。

驾驶舱可能不像 BMW 7 系那样华丽,但它肯定会让坐在方向盘后面的任何人感到轻松自在。发烧友会欣赏 S8 中 17 个扬声器的 Bang & Olufsen 系统。

全新奥迪 S8 最酷的功能之一是动态全轮转向,可增强低速时的机动性并提高高速时的稳定性。对于相当大的轿车,S8 的操控性相当不错。

它的标准自适应空气悬架在管理重量转移和减少紧急制动操作期间急转弯的趋势方面做得很好。当您离开弯道时,标准运动型后差速器可将更多动力传递至外侧车轮,从而发挥重要作用。

有时,享受骑行的乐趣只是让阳光照射在头顶上,而 S8 的全景天窗让这一切成为可能。从本质上讲,S8 的天窗不会像敞篷车那样让您接触到各种元素,但您可以获得几乎相同的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