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IHS安全选择对汽车制造商和司机很重要

导读 汽车公司制造汽车,而客户驾驶汽车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听起来很简单,但整个事情真的很复杂。汽车行业靠供求关系生存,但有时汽车制造

汽车公司制造汽车,而客户驾驶汽车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听起来很简单,但整个事情真的很复杂。汽车行业靠供求关系生存,但有时汽车制造商自己会用非常吸引人的汽​​车来创造需求。

一辆汽车具有不同的元素,每一种元素都可能在连接汽车制造商和驾驶客户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可否认,这些要素之一就是安全性,这就是汽车配备不断发展的安全功能的原因。汽车安全的观念有助于说服客户去购买它。但是光有感知是不够的,因为还需要证明汽车是安全的。毕竟安全的车才是靠谱的车。

如果有人能判断汽车是否安全,那就是汽车制造商。然而,虽然客户不一定不信任汽车制造商,但他们只是希望第三方告诉他们安全事实。这就是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等机构的用武之地——它们为不同类型和尺寸的各种车辆提供安全评级。

有趣的是,IIHS 还向在安全测试中获得最高分的车辆颁发了 Top Safety Pick 和 Top Safety Pick+ 等荣誉。就在最近,IIHS 将 2022 Rivian R1T 授予 Top Safety Pick+。这些荣誉听起来可能只是另一种认可,但它们对汽车制造商和司机来说都非常重要。

福特野马 Mach-E 的 IIHS 侧面碰撞测试通过: IIHS

IIHS 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科学和教育组织,其目标是减少车祸造成的死亡、伤害和财产损失。它一直在进行各种安全测试,包括将车辆撞到障碍物上,以确定它们提供的安全级别。安全测试严格而严格,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安全评级相得益彰。然而,由于 IIHS 围绕现实世界中发生的碰撞设计其测试,因此它更能适应现代汽车的快速发展。

为了评估车辆的耐撞性,IIHS 设计了六种不同的碰撞测试,以更好地反映真实世界的事故:前部适度重叠、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乘客侧小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以及头枕和座椅。IIHS 还对装有 ABS 的车辆进行低速和中速轨道测试以获得前碰撞预防等级,并评估前照灯系统和儿童座椅附件硬件。

作为定期碰撞测试计划的一部分,IIHS 像普通客户一样从经销商处购买车辆。但是,如果该研究所应汽车制造商的要求在其常规测试计划之外进行测试,则该汽车公司将向 IIHS 报销该车辆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