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2年福特B型车是热棒的完美基础

导读 如今,那些想要建造热棒的人有很多选择。有太多经典游乐设施非常适合修复项目,以至于人们实际上可能会发现选择特定车辆比运行整个修复项目

如今,那些想要建造热棒的人有很多选择。有太多经典游乐设施非常适合修复项目,以至于人们实际上可能会发现选择特定车辆比运行整个修复项目更具挑战性。但是,如果您想在一辆完全独特的汽车上打造您的定制旅程,那肯定会缩小您的选择范围。

在所有品牌和汽车制造商中,福特应该位居榜首。作为一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悠久和丰富历史的汽车制造商,福特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游乐设施,适用于任何热棒项目。这些游乐设施之一是1932 年的福特 B 型车,它是另一款极受欢迎的热棒汽车——福特 A型车的直接继承者。

福特 B 型车于 1932 年投放市场,直到 1934 年一直作为中型汽车继续搭载福特久经考验的四缸发动机。是什么让它如此适合修复,如果您购买它,您能期待什么?我们今天揭示了 1932 福特 B 型车的这些和其他令人兴奋的细节。

1932 年,福特推出了三款车型,不是简单地更新 Model A,而是取代它:Model B、Model 18 和 Model 40。尽可能少的修改。这就是 Model 18 以其额定功率为 65 马力的 V8 发动机出尽风头的原因。至少可以说,在当时,这是一个极好的功率输出。

另一方面,1932 年的福特 B 型车延续了 A 型车的 50 马力四缸发动机。但是 B 仍然与其前身不同,在前照灯支撑杆和轮毂盖上提供了新的徽章,更长的轴距,以及其他一些变化和新功能。因此,对于精明的客户来说,它应该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然而,正是因为四缸发动机落后于 V8 发动机,1932 年的福特 B 型车并不是当时的明星。这就是为什么这款车很快受到狂热爱好者的欢迎,他们会购买 B 单元,拆解它们,为它们配备 V8 单元,并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新造型——这一趋势一直延续至今。

1932 年福特 B 型车的另一个​​优点是车身样式的可用性。该车最初有几种不同的造型选择,其中一些被福特称为标准,另一些被称为豪华。有跑车、敞篷车、轿车、旅行车、轿跑车等等。所以,今天,您可以将这些体型中的任何一种用于您的修复项目。

1932 年的福特 B 型车有黑色挡泥板、钢丝轮和后置或侧置备胎。除了行李架、后视镜和真皮内饰,这辆车内外没有太多东西。哦,里面有一个时钟。

但这种简单性只会增加 1932 年福特 B 型车对热棒的适用性。如果您看一下上面的照片,您会发现 Model B 完全朴素的驾驶室非常适合定制,让您拥有极大的建造自由度。这同样适用于这款车经典而简洁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