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适合驾驶的廉价跑车

导读 齿轮箱——作为爱好者——总是希望拥有和驾驶越来越多的汽车。或者,新的齿轮头只是想以便宜、易于维护但驾驶乐趣的东西进入跑车世界——即

齿轮箱——作为爱好者——总是希望拥有和驾驶越来越多的汽车。或者,新的齿轮头只是想以便宜、易于维护但驾驶乐趣的东西进入跑车世界——即使是在城里开车。

跑车并不是真正必要的,但我们齿轮箱喜欢它们的存在供我们享受。从经典跑车到更现代的跑车,我们都喜欢。不幸的是,新车变得非常昂贵,老爷车的价值也在疯狂攀升,所以我们不得不看看中间地带——几年前的跑车。其中包括出色的日产 370Z、丰田 GT86、老款马自达 MX-5、保时捷 944,甚至宝马 Z4。这些车已经足够老了,可以解决它们的问题,或者至少有变通办法,它们非常适合日常驾驶和下午晚些时候冲下山口。

跑车是让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而且有很多我们根本不介意拥有。它们不仅适合驾驶,而且在二手市场上也很便宜。

Nissan 370Z 是任何想要进入跑车世界的新齿轮箱的出色入门车。它具有日本的可靠性、强大的动力和一系列可用的售后升级,从性能改进到外观变化 - 内外兼修。

370Z 现在已经有几年的历史了,但它仍然有潜力成为伟大的产品。由于车辆的简单性,它既可以用作追逐单圈时间的汽车,也可以用作每天开车上班的汽车。随着新 Z 的出现,370Z 的价格有所下降。

在二手车市场上购买 BMW M235i 可能有点贵,但它不会让人失望。M235i 由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 6 发动机提供动力,仅通过 6 速手动或 8 速自动变速器将其所有动力传递至后轮。

M235i 是一款便宜的 M2 - 减去宽体套件 - 并且是一款出色的小型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可以在偏僻的道路上行驶。由于它是 BMW 产品,它还具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操控性。

第一代丰田 GT86 是廉价跑车市场的一场革命,因为它结合了简单的工程设计和相对便宜的价格标签。今天,GT86 的价值仍然在 20,000 美元左右,主要是因为它是一款深受发烧友欢迎的汽车。

GT86 由 2.0 升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约 200 马力的功率。动力仅通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传送至后轮。许多人批评低功率,因此丰田和斯巴鲁用新的 GR86 车型修复了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