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二手的最好的第一代GMC Acadia内饰

导读 跨界车可以说是市场上最时尚的车型。许多汽车公司都生产功能丰富、性能可靠且价格具有竞争力的 SUV。GMC于 2007 年将其最受欢迎的跨界

跨界车可以说是市场上最时尚的车型。许多汽车公司都生产功能丰富、性能可靠且价格具有竞争力的 SUV。

GMC于 2007 年将其最受欢迎的跨界 SUV 之一 Acadia 推向市场。沿着 GMC 的地形,Acadia 以坚固耐用的家庭运输车而闻名。SUV 的较新型号挤满了技术和安全功能。但是,许多人可能更愿意通过在二手市场上选择旧型号来花更少的钱。

GMC Acadia 的第一代车型为那些寻找经济型 SUV 的人提供了很多物超所值的选择。与其他车辆类似,多年来,Acadia 也遇到了很多问题和令人头疼的问题。正因为如此,重要的是要知道花钱买什么型号和装饰,以避免陷入维修费用的陷阱。事不宜迟,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代 GMC Acadia 最著名的装饰。

如果您正在寻找第一代 GMC Acadia 可以提供的最佳选择,您应该选择 2016 Denali 内饰。在引擎盖下,Acadia Denali 采用 3.6 升 SIDI V6 发动机,拥有 288 马力和 270 磅-英尺的扭矩。六速自动变速器系统与电机配对,将所有动力传送到沥青路面。选择 AWD 模型可确保更加身临其境和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2016 款 Acadia 的数据肯定不是一流的。Acadia的综合 MPG 为 17(城市 15/高速公路 22),在其他中型 SUV 中排名中等。

如果配置得当,2016 款 Acadia 的牵引能力为 5,200 磅,足以拖一辆中型拖车或一对摩托艇。

2016 款 Acadia 的内饰采用 Denali 装饰,采用独特的设计语言。穿孔真皮座椅、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以及全盘 Denali 特有的铝制装饰,尽显高级奢华感。此外,Denali 独有的隔音套件可隔离外界噪音,让车内保持舒适安静。

尽管早期型号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较低,但由于注册车主投诉较多,我们强烈建议避免使用它们。根据汽车投诉网站,2007 年和 2008 年的车型是有史以来问题最多的 Acadias。

许多人抱怨变速箱在里程表上显示还未达到 100,000 英里之前就出现故障,更换新变速箱大约需要 3,000 美元。此外,车主提到了车辆行驶时发动机熄火和关闭的问题。有些人通过安装新的节气门体设法解决了这个问题,而有些人别无选择,只能以近 4,000 美元的价格用新发动机更换整个发动机。

2009 年的 Acadia 明显减少了令人头疼的问题,总体而言是一款更可靠的二手 SUV。基本型号称为 SLE1,配备 3.6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 288 马力和 270 磅 - 英尺的扭矩。与当年的其他SUV相比,Acadia以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备受赞誉。根据官方估计,它可以在城市中每加仑行驶 17 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24 英里。

根据 Kelley Blue Book 价格,您可以在市场上以远低于 6,000 美元大关的价格找到二手 2009 GMC Acadia SLE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