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Brezza获得无线连接功能

导读 Maruti Suzuki 更新了 2022 Brezza 的连接套件。跨界车现在获得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2022 Maruti Brezza 配

Maruti Suzuki 更新了 2022 Brezza 的连接套件。跨界车现在获得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2022 Maruti Brezza 配备了 9 英寸 Smartplay Pro+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可提供便利的无线连接。平视显示器和 MID 屏幕也已更新,可显示逐向导航。

据 Maruti Suzuki 称,新功能可以通过无线 (OTA) 更新安装,也可以从网站下载。

2022 Brezza 于今年 6 月推出。这款跨界车由在 Ertiga 上首次亮相的新一代 1.5 升 K 系列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可产生 102 BHP 和 135 Nm 的扭矩,并配备 5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