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拉伦与洛克希德马丁臭鼬工厂合作

导读 Maverick 的关注程度如何?希望你们都足够敏锐,能够认出这些图像中的 Darkstar,汤姆克鲁斯的概念高超音速飞机。还有阿图拉?那是因为 Da

Maverick 的关注程度如何?希望你们都足够敏锐,能够认出这些图像中的 Darkstar,汤姆克鲁斯的概念高超音速飞机。还有阿图拉?那是因为 Darkstar 的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臭鼬工厂——正在与迈凯轮进行技术合作。

声明的目标是“评估未来的设计方法”,这正是这种合作所期望的那种令人鼓舞但不明确的声明。从本质上讲,存在这种合作是为了看看迈凯轮是否可以从航空界学到任何关于加快其设计过程的知识,特别是通过在超级跑车领域使用 Skunk Works 的新设计系统。这意味着让两家公司的聪明人聚在一起,看看这项技术是否可以应用于四轮车。

考虑到目前汽车世界的发展速度有多快,在加快设计过程中可以寻求的任何优势都必须是可取的。(虽然你确实想知道,鉴于几乎普遍的延误声誉,一家防御公司必须教他们多少。)但我们不会对任何一家公司炫耀的能力提出异议;将两家公司的最新产品——当然都是黑色的——放在加州的高原沙漠中,足以让任何人起鸡皮疙瘩。

迈凯伦首席技术官达伦·戈达德 (Darren Goddard) 表示:“迈凯伦是一家开拓性公司,一直在突破界限,寻求新的创新和颠覆性解决方案来制造终极超级跑车。与以对未来的远见卓识而闻名的洛克希德马丁臭鼬工厂等标志性公司合作是一种自然的契合。我们希望这是更长期、更深入合作的开始,这将使我们的客户长期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