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Vision EQXX概念电动汽车展示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展示了其名为 Vision EQXX 的未来电动概念车。全电动概念车在第三届梅赛德斯道路安全活动中亮相。梅赛德斯 Vision EQX

梅赛德斯-奔驰在展示了其名为 Vision EQXX 的未来电动概念车。全电动概念车在第三届梅赛德斯道路安全活动中亮相。

梅赛德斯 Vision EQXX 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2022 上首次亮相。这是一款时尚的四门电动汽车,据说是世界上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汽车,风阻系数为 0.17。

在内部,EQXX 配备了一个巨大的 47.5 英寸 8K 显示屏,将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集成到一个面板中。

EQXX 基于梅赛德斯的模块化 EV 架构。它使用 100 kWh 的高密度电池组,据称可提供超过 1,000 公里的估计续航里程。该车使用集成在车顶的太阳能电池为其辅助装置供电。如果需要,它们还可以提供长达 25 公里的额外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