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460hp宝马M2正式亮相

导读 这款G87 BMW M2 的性能非常出色。它不仅必须取代近期最受欢迎和最受欢迎的 M 车之一——全球售出超过 60,000 辆 F87——它也标志着

这款G87 BMW M2 的性能非常出色。它不仅必须取代近期最受欢迎和最受欢迎的 M 车之一——全球售出超过 60,000 辆 F87——它也标志着 M 车时代的结束。在这款 M2 之后,每辆 BMW M 车都将在某种程度上实现电气化,无论是插电式还是全 BEV。对于一个拥有如此丰富的内燃机传统的子品牌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一点以及最近的 M 车真的非常好——全世界都对这款 M2 充满期待。

毫不奇怪,考虑到共享架构,这款 M2 由 M3 的“S58”3.0 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变体提供动力。与更大的汽车一样,它有许多花哨的部件——锻造曲柄、“摩擦优化”气缸孔、350 巴高精度喷射——但功率降低了 50 马力,为 460 马力。不过,这仍然超过了旧的 M2 CS,这意味着新车可以在短短 4.1 秒内达到 62mph 的时速。最大功率为 6,250rpm(限制器为 7,200rpm),406lb ft 的峰值扭矩可从 2,650rpm-5,870rpm 获得。惯用的四重奏排气管承诺了“情感丰富的配乐”。

标准的 M2 变速箱将是在更大的 M 车中使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但是,对于您的后轮驱动 M 汽车中的完全老式酷炫,手册将是可选的(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需要付费)。使用六速,0-62mph 需要 4.3 秒,0-124 需要 14.3 秒。除了从 0-62 减少十分之几外,汽车还使 M2 以 13.5 秒的速度更快地达到 124mph。该手册配备了用于平稳降档(可以停用)的换档助手以及“与发动机性能特性完美匹配”的速比。宝马甚至承诺“精确定义的转变”,这是指关节手册老板的一些说法,但让我们看看。这次手动和自动拆分会很有趣;以前手册是少数,但它带有 DCT 选项(而不是普通汽车)并且没有时代终结的意义。更多新品售出意味着更多二手货……

M2 受益于与 M3 和 M4 类似的底盘升级。标配 Active M 差速器、自适应 M 悬架和 M Servotronic 转向系统,以提高刚度。此外,M2 似乎没有调整车轴,而是直接从 M3 中获取它们,这可以解释凸出的拱门和有力的姿态。轮距与更大的 M 车相同,这意味着 M2 比标准 2 系列宽 49 毫米。后轮距加宽44mm,进一步凸显后驱地位。这款 M2 长 4,575 毫米,宽 1,887 毫米,高 1,403 毫米,比旧款长 114 毫米,宽 16 毫米,长 11 毫米。目前还没有路边重量。

旧款 M2 以相当简单的 M 车而著称,避开了 M3/4 车主可以使用的一些复杂功能。这次不是这样。G87 充满了关于 M 汽车可配置性的所有优点(和不太好)。因此,作为标准配置,这款车配备了带助力器和两种踏板感觉的集成制动系统、一对具有速度感应辅助和可变比率的 M Servotronic 转向模式,以及自适应 M 悬架的三个预设。鉴于 M3 的表现,它可能会开得很好,但最初级的 M 车不能再回归基础似乎有点遗憾。更好的消息是,产生如此奇迹的 M 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是标准配置,提供 10 个赛段,车手可以“根据赛道和他们的个人喜好配置可控漂移设置”。奇妙。M 牵引力控制系统将有助于通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轮胎来应对:前轮 275/35 ZR19 和后轮 285/35 ZR20。轨道轮胎(大概是米其林杯 2)将作为 M 赛道套件的一部分提供,其中还包括 M 碳座椅(节省 11 公斤)和最高时速提高到 177 英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