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售价7400美元的电动货车

导读 如果您想要一辆便宜的电动本田,您可能需要考虑搬迁……到日本。这家汽车制造商已宣布计划明年以极低的价格推出一款电池驱动的微型货车。N-

如果您想要一辆便宜的电动本田,您可能需要考虑搬迁……到日本。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宣布计划明年以极低的价格推出一款电池驱动的微型货车。

N-Van 的长度比菲亚特 500 短,但设计为可容纳四个人或运载大量货物。

后排座椅和乘客座椅可平放在地板上,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内部空间。

这种小型送货车被归类为 Kei 汽车,这是一种超小型车型,旨在为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提供低成本交通服务。

由 0.66 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 N-Van 的多个内燃机版本已经上市。

根据日本市场测试协议,电动版每次充电可行驶 125 英里。最高速度尚未公布,但汽油动力版本的最高时速约为 80 英里/小时。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的电动 N-Van 起价目标为 100 万日元,目前转换为 7,400 美元。

本田目前不在销售全电动汽车,但其最低价车型是 25,045 美元的 HR-V。

Kei 汽车不符合美国安全标准,并且不出售用于公共道路。可以进口它们作为多功能任务车用于私人财产,但本田没有计划在美国正式提供 N-V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