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安R1SSUV是一款迷你房车

导读 Rivian R1T 去年上市时成为当前电池驱动时代的第一款电动皮卡,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开辟更多新天地。Rivian R1S 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

Rivian R1T 去年上市时成为当前电池驱动时代的第一款电动皮卡,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开辟更多新天地。

Rivian R1S 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电动越野 SUV,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在售的车型。GMC Hummer EV SUV 即将上市,但要到 2023 年年中。

R1S 与 R1T 搭载在同一平台上,但它的轴距和总长度更短,这提高了它的越野能力,因为它的暴露表面更少,可以在障碍物上刮擦。

首批交付的车型配备四台电动机,总功率为 835 马力。Rivian 说它可以在大约三秒钟内加速到每小时 60 英里,但它并不是真正的跑车。

它的标准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可以将其举起,提供高达 15 英寸的离地间隙,比同级别的任何其他车辆都多。

R1S 标价为 78,000 美元的双电机 260 英里型号可供订购,但配备四电机和大型 321 英里电池组的 Launch Edition 售价为 92,000 美元。

所有版本的三排七座座椅对于成年人来说足够宽敞,如果他们共享腿部空间的话。Launch Edition 采用纯素皮革和可持续来源的开孔木材装饰,使其具有路虎或高端吉普大切诺基 L 的氛围。第三排后面有 17.6 立方英尺的货物区域和 11.1 立方英尺的“引擎盖下的“frunk”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即使座位已满。

双数字显示器提供组合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界面。仪表板上没有任何按钮或旋钮,只有大型中央触摸屏,它与方向盘上的四个按钮和两个滚轮一起控制几乎所有内容。甚至门锁也是通过屏幕左上角的图标操作的。

虽然更多的物理控制可以改善它,但屏幕布局大多是直观的,但有些操作需要通过几个菜单进行潜水,并且眼睛离开道路的时间比理想情况下要长。

R1S 没有卫星广播或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集成,只有无线广播、Spotify 和 TuneIn 应用程序。Launch Edition 中包含的 Meridian 音响系统非常壮观,具有出色的清晰度和分离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