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8GTIJacara版推出价格低

导读 南非的大众高尔夫GTI买家喜欢他们的皮革座椅内饰,这就是为什么 VWSA 直到现在才将其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尽管海外车型可以使用怀旧的格子

南非的大众高尔夫GTI买家喜欢他们的皮革座椅内饰,这就是为什么 VWSA 直到现在才将其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尽管海外车型可以使用怀旧的格子图案布料。

但由于皮革和其他部件如今供不应求,大众汽车决定在南非提供一款带有布座椅的 Golf 8 GTI。

新车型采用具有历史意义的 Clark Plaid Jacara 织物座椅,将被称为 Jacara Edition。新版标价为 R716 300,比普通的真皮 Golf 8 GTI 便宜 R16 700。

Jacara Edition 也失去了电动座椅调节功能,但规格表的其余部分似乎保持完好。与常规 GTI一样,新版本配备了 8.25 英寸 Composition Media 六扬声器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数字仪表盘、环境照明、巡航控制、R-Line 多功能方向盘和按钮启动。

它还保留了 18 英寸 Richmond 合金轮毂以及 LED 大灯和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

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所有八代高尔夫 GTI 都提供了格子图案座椅。最初的设计是 Gunhild Liljequist 的作品,她是大众设计部门的第一位女性。

“对于 Liljequist 来说,黑色是一种足够运动的颜色,但她也在寻找具有强大和复杂效果的第二种颜色,因此选择了红色,”大众汽车表示。而其余的,正如他们所说,是历史。

大众高尔夫 8 GTI 由熟悉的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80kW 和 370Nm,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为前轮提供动力。根据工厂声称,0-100 公里/小时仅需 6.4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