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月乘坐梅赛德斯奔驰凌特安心体验奢华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是宽敞、舒适和安全的缩影。因此,这款车风靡南非旅游业也就不足为奇了。当被运送到您的度假目的地时,每个人都希望

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是宽敞、舒适和安全的缩影。因此,这款车风靡南非旅游业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被运送到您的度假目的地时,每个人都希望获得一流的班车体验;每个人都想要梅赛德斯-奔驰 Vans 体验。” Mercedes-Benz Vans SA 总裁 Nadia Trimmel 说。“从第一眼看起,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引领潮流、高效、可靠且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它承诺为司机和乘客带来难忘的旅程。”

然而,由于 12 月节日期间的道路安全成为旅行者最关心的问题,因此需要强调的一个关键属性是,与任何梅赛德斯-奔驰一样,Sprinter 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安全性。

今天,汽车中的许多常见安全辅助系统都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上首次亮相。从安全气囊的推出到 ESP® 的开发和第一个部分自动化解决方案,梅赛德斯-奔驰一再证明自己是汽车安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回顾这些里程碑,很明显,梅赛德斯-奔驰厢式货车拥有将安全放在首位的悠久传统。

Mercedes-Benz Vans SA 产品和营销主管 Marinus Venter 在谈到道路安全话题时说:“在 Mercedes-Benz Vans,我们投入了多年的研究和资源,以确保我们提供最安全、最安全的产品。可靠的车辆成为可能。通过侧风辅助、主动制动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创新,我们在设计车辆时将安全放在每项决策的最前沿。得益于 Mercedes-Benz Vans 的创新和主动性,现在每一次旅程都可以让您安心享受奢华。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旅行,您都可以知道梅赛德斯-奔驰 Vans 已经走了额外的距离,以确保绝对轻松的驾驶和安全。”

文特尔总结道:“Sprinter 的舒适性和宽敞性使旅途愉快,但安全功能至关重要,尤其是在繁忙的 12 月季节运送乘客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