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汽车管理局2023年最佳购买汽车提名

导读 涡轮增压5缸的绝唱能否赢得美国汽车管理局 2023 年最值得购买的汽车?它可能很有趣。奥迪 RS 3凭借富有表现力的造型、独特的排气音和旨

涡轮增压5缸的绝唱能否赢得美国汽车管理局 2023 年最值得购买的汽车?它可能很有趣。

奥迪 RS 3凭借富有表现力的造型、独特的排气音和旨在取悦驾驶员的机械变化,在驾驶乐趣类别中树立了自己的旗帜,从而进入了颁奖竞赛的最后一轮。

RS 3 从奥迪 A3轿车的骨架开始,并添加了机械钻头以将性能提高到 11。奥迪将基础车的 201 马力 2.0 升涡轮增压 4 发动机换成了配备 401 的 2.5 升涡轮增压 5 发动机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这是一款带有涡轮迟滞的老式发动机,但一旦启动,它就会发出深沉的、受 Group-B 拉力赛启发的排气音,部分原因是 1-2-4-5-3 的点火顺序。

每个 RS 3 都有一个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所以不幸的是没有#GiveAShift选项。变速箱在大多数情况下会选择合适的档位,但有时在急刹车的情况下无法及早启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有帮助,但即使是那些换档拨片也不允许降档,直到红线下方有一点缝隙。向右击中功率带,RS 3 弹弓从角落飞出。打错了,感觉陷入了困境。

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对最新一代 RS 3 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新。新的电子控制后差速器可以将发动机的所有动力传送到后轮,并在后轮左右移动。在动态模式下,可以启用 RS 漂移模式(请仅跟踪),将牵引力控制拨回原位。在 RS 3 中很容易踢出后端并执行动力滑行。这与上一辆车相去甚远,后者依靠升空转向过度来使后端踢出。

奥迪错开 RS 3 的轮胎,但不是以通常的方式。与后 245/35ZR19 橡胶相比,前 265/30ZR19 轮胎看起来像​​压路机。这有助于 RS 3 在滑动后端的同时抓住拐角处的能力。这是一种不同的体验,但会让驾驶者感到愉悦。

奥迪用最新的 RS 3 抛弃了磁力行驶控制悬架,并增加了动态底盘控制 (DCC) 系统。传感器测量车身相对于车轮的垂直移动方式,系统在 RS Performance 模式下工作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轮弹跳。正因为如此,RS 3 感觉比其他性能车更柔软,并且车身侧倾明显。

RS 3 仍然存在重量平衡问题。由于前部有 59% 的重量,汽车在赛道上的起伏制动下可能会变得松鼠。在我们的街头测试中,这从来没有抬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