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讴歌Integra20多年来首次回归

导读 2023 Acura Integra 20 多年来首次回归,并在我们的 The Car 2023 年最佳汽车购买名单中赢得了一席之地。最新的 Integra 向 A

2023 Acura Integra 20 多年来首次回归,并在我们的 The Car 2023 年最佳汽车购买名单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最新的 Integra 向 Acura 入门级汽车的运动特性致敬,该车型于 1980 年代首次亮相,并在铭牌让位于不温不火的 RSX 和令人难忘的 ILX 时消失了。自从 Integra 离开后,发生了很多变化,但这款车作为一辆动力强劲但充满魅力的轻型车回归。

起价约为 32,000 美元,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2024 Acura Integra Type S的售价上限将低于 50,000 美元,它成为我们五款入围车型之一。

五门掀背车与相关的本田思域 Si的区别在于采用了 Acura 更锐利的折痕和宽大的盾形格栅前面的尖头。它看起来更像是轿车或掀背车,而不是掀背车,但仍具有掀背车车身风格所提供的完整机舱实用性。毫无疑问,它会被误认为思域,其圆润的后部具有较大的起亚 Stinger 和一些欧洲高性能轿车的特征。

功率不会在纸面上留下深刻印象,熟悉的 1.5 升涡轮增压 4 额定功率为 200 马力和 192 磅英尺的扭矩。不快也不慢,它与带有七个模拟换档的 CVT 配合使用,将动力传递至前轮。配备技术套件的顶级 A-Spec 车型上的 6 速手动变速器更好地利用了 Integra 的特性,这可以最好地描述为自然。该 A-Spec 车型包括前限滑差速器和 Integra 独立悬架上的自适应阻尼器。这是一辆平静的公路巡洋舰,就像一只绕过山地弯道的鹰。它给人一种稳重而平衡的感觉,甚至比我们在佐治亚州蓝岭山脉测试的一些全轮驱动汽车还要好。

即使在运动模式下加强了悬架,它也能在舒适性和性能之间保持可靠的平衡。精确的转向从小直径方向盘到路面,线性离合器踏板行程与手动的短行程相得益彰,延伸了这种自然的感觉。讴歌引导佛陀让驾驶员感觉与汽车融为一体。

然而,它不是轨道车,并且缺乏甚至被认为是性能车的内在动力。但它的双重特性使它成为一款出色的日常用车。

尽管 Integra 比 Civic Si 长了将近七英寸,但它的内部空间并没有那么宽敞。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为 37.4 英寸,但座椅位置较低,后排坐三个朋友可能会造成关系紧张。在后排座椅后面,舱口可容纳 24.3 立方英尺的货物,足以容纳四人聚会度过一个漫长的周末假期。随着座椅向下折叠,只要一天很长,就可以举办两人聚会。

Acura 为 Integra 配备智能功能和先进技术,避免了 MDX 和 RDX 跨界 SUV 笨拙的控制台触摸板信息娱乐界面。标准装备包括合成皮革内饰、8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带有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0 英寸触摸屏以及 10.2 英寸数字仪表盘。

每辆 Integra 都配备了现代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减轻碰撞的影响并帮助缓解驾驶员疲劳。它具有带行人检测、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控制和其他有用功能的标准自动紧急制动。

我们更喜欢带技术包的 36,895 美元 A-Spec,配备 6 速手动和限滑差速器,以及自适应减震器。技术升级包括带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9.0 英寸触摸屏、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平视显示器和 16 扬声器 ELS Studio 音频系统。这是一笔划算的交易,比新车购买者支付的平均交易价格低约 10,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