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将在2023年停产这些汽车

导读 哪些汽车、卡车、跨界车和SUV 不会在明年再次出现?我们有名单。但首先,一些观察。电动时代的黎明随着轿车的落日而到来。尽管无关紧要,但

哪些汽车、卡车、跨界车和SUV 不会在明年再次出现?我们有名单。

但首先,一些观察。电动时代的黎明随着轿车的落日而到来。尽管无关紧要,但消费者继续转向跨界 SUV,并开始更多地采用电动动力总成。想要更清洁、更高效的汽车,但又不牺牲更大、更重、效率更低的跨界 SUV 的尺寸和灵活性,这是的悖论。汽车制造商有责任,2023 年的牺牲包括从性能不佳的小型汽车到备受喜爱但不合时宜的 V-8 肌肉车。

根据 statista.com 的数据,到 2022 年 6 月,跨界车和 SUV 占新车销量的 55% 以上,而轿车约占 21%。这延续了早在电动汽车问世之前就开始的趋势。

自第一款主流电动汽车 Nissan Leaf 上市以来 12 年,许多分析师和高管宣布市场已经从早期采用过渡到大规模采用。截至 2022 年上半年,电动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尽管行业表现不佳,但电动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占新车销量的 5.6%,是 2021 年的两倍多,根据考克斯汽车公司。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计划结束内燃机汽车的开发,而在今年的从现在到 2023 年底将停产的汽车清单中,可以看到他们在向电气化转变中做出的牺牲。更多比 去年的停产车名单稳健。

与之前的报道相反, 雪佛兰 Trax 小型跨界车 将复活并重新构想为 2024 款车型,在雪佛兰跨界 SUV 系列中介于 Trailblazer 和 Equinox 之间。别克 Encore 是否会跟随其 Trax 车型还有待观察。

讴歌ILX

Acura 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今年停产,因为该品牌重新推出了性能卓越得多的 2023 Acura Integra。ILX 于 2013 年推出并持续了整整一代人,但它已经过时、小巧、平庸且乏味。Integra 纠正了这些错误。

雪佛兰星火

雪佛兰今年夏天停止生产其入门级掀背车,标志着购买者可以不到 15,000 美元购买新车的时代结束。三台超小型 Spark 的价格相当于目前客户购买一辆新车的平均价格(约 48,000 美元)。

克莱斯勒 300

为穷人的宾利倒一瓶。克莱斯勒 300 于 1955 年问世,轰隆隆地驶入了拍卖区和经典车展的广阔天地。在最后一年的生产中,这款全尺寸轿车迎来了 300C 限量版车型,搭载 6.4 升 V-8 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485 马力,扭矩为 475 磅 - 英尺。2023 年克莱斯勒 300C 的产量将限于 2,200 台,售价为 55,000 美元。Stellantis 家族分公司的 V-8 动力汽车将在汽车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