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携GB110超级跑车回归

导读 StileBertone正在复兴,这家传奇的意大利设计公司于 2014 年破产。复兴始于一款名为 GB110 的超级跑车。仅计划生产 33 辆,根据新 B

StileBertone正在复兴,这家传奇的意大利设计公司于 2014 年破产。复兴始于一款名为 GB110 的超级跑车。

仅计划生产 33 辆,根据新 Bertone 的说法,该车将能够使用废塑料生产的燃料行驶。燃料将由一家名为 Select Fuel 的公司提供,该公司可能依赖于一种称为热解的过程——塑料被加热并与某些添加剂结合——来制造燃料。

Bertone 缺少发动机尺寸和配置等细节,但该公司表示 GB110 将产生约 1,100 马力和 811 磅-英尺的扭矩。该车还将配备 7 速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性能估计包括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2.8 秒,0-124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6.8 秒,最高时速为 236 英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