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Innova Hycross揭开面纱亮相

导读 时机已到,丰田在尼西亚正式发布了新款 Innova Hycross,并将以 Innova Zenix 的名称出售。同样的车型预计将以 Toyota Innova Hycr

时机已到,丰田在尼西亚正式发布了新款 Innova Hycross,并将以 Innova Zenix 的名称出售。同样的车型预计将以 Toyota Innova Hycross 的名义在这里销售,并将于 11 月 25 日在正式亮相,随后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公布价格。

从平台和设计开始,新的 Innova Hycross 基于单壳体底盘,而不是支撑当前一代车辆的梯形框架单元。全新 Toyota Innova Hycross 采用大型垂直前部设计,配有大型格栅、时尚的前大灯和引擎盖上的肌肉折痕,赋予其现代感。

新款 Innova Hycross 比当前一代的 Innova Crysta 更长更宽,同时还具有更长的轴距,比 Crysta 长 100 毫米。这意味着更好的腿部和肩部空间,同时由于轴距更长,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功能方面,新款 Toyota Innova Hycross 配备全方位 LED 照明、根据车型选择 16 或 17 英寸车轮、MacPherson Strut 前悬架和扭力梁后悬架、所有四个车轮上的盘式制动器等等。

在内部,与 Crysta 相比,新的 Innova Hycross 具有更高档的感觉。MPV 配备一个带智能手机连接的大型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第二排和第三排的船长或长椅选择、全景车顶、后排乘客信息娱乐屏幕、后排空调通风口、ADAS , 和更多。

为车辆提供动力的是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以自然吸气或配备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前者的功率为 167 bhp,而强混合动力版的功率预计约为 185 bhp。动力被传送到前轮,这对于 Innova 来说还是第一次。

与最近推出的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类似,新款 Innova Hycross 可以纯电动模式或混合模式驱动。即将面世的丰田 Innova Hycross 将不会配备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