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蒂亚戈NRGi CNG在市场推出售价74万卢比

导读 CNG 汽车在该国越来越受欢迎,在引领 EV 领域之后,塔塔汽车公司为市场推出了最新的 CNG 产品 Tata NRG i-CNG。Tata Tiago NRG

CNG 汽车在该国越来越受欢迎,在引领 EV 领域之后,塔塔汽车公司为市场推出了最新的 CNG 产品 Tata NRG i-CNG。Tata Tiago NRG i-CNG 的售价为 74 万卢比起,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XT 和 XZ——后者的售价为 78 万卢比,均为出厂价。

Tata Tiago NRG 是该汽车制造商采用塑料车身覆层、人造防滑板、黑色车顶、ORVM、车顶纵梁和雾灯打造的更加坚固耐用的掀背车。NRG 的 CNG 版本采用相同的设计主题,并提供四种外观颜色,如云灰色、火红色、极地白色和森林绿色。

在内部,塔塔蒂亚戈 NRG i-CNG 采用全黑主题,配备 7.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连接智能手机、8 扬声器音响系统、方向盘安装的音频控制、全数字仪表盘、冷却手套箱、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和平底方向盘等。

丰田 Innova Hycross 外观设计曝光,LED 大灯确认

为 Tata Tiago NRG i-CNG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1.2 升 Revotron 发动机——与汽油版汽车相同的发动机——可产生 72 马力和 95 牛米的扭矩。同一台发动机使用汽油时可产生 85 马力和 113 牛米的扭矩。Tiago NRG i-CNG 配备标准的 5 速手动变速箱,而汽油版则配备可选的 AMT 装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