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获得新的地形模式版本

导读 起亚英国推出了三款 Sportage SUV,灵感来自全轮驱动 (AWD) 车型标配的地形模式系统。这些模型被称为泥地模式、雪地模式和沙地模式,以

起亚英国推出了三款 Sportage SUV,灵感来自全轮驱动 (AWD) 车型标配的地形模式系统。这些模型被称为“泥地模式”、“雪地模式”和“沙地模式”,以突出 SUV 的潜力。这三款全轮驱动 Hybrid Sportage SUV 车型都经过改装以适应不同的地形模式。

地形模式有助于在泥地、雪地和沙地等不同地形上提供牵引力、稳定性和控制力,每种地形都有专用的驾驶模式。根据起亚,该系统使 Sportage SUV 的 AWD 版本能够跨越一系列低抓地力表面。可以使用中控台上的地形模式拨盘控制不同的模式,可以在“泥地”、“雪地”和“沙地”模式之间进行选择。然后系统优化动力传动系统以最适合每种情况并调整发动机扭矩输出和分配,以及稳定性控制特性。地形模式还负责调整混合动力车 6 速自动变速箱的换档时间,以适应不同的路面。

每款车型都配备了起亚官方配件,允许买家定制自己的汽车,并反映地形模式系统提供的三种模式。

起亚狮跑雪地模式

使用雪地模式,驾驶员可以优化混合动力系统,以在低抓地力、结冰条件下保持前进动力,因为它限制了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同时尽可能在所有四个车轮之间平均分配扭矩。同时,变速器使用更短的换档,降低发动机转速以防止车轮打滑。

这个可以配备冬季轮胎,以及一个车内冬季套件,其中包含一系列配件,以防突然降雪,如发条手电筒、雪鞋夹具、刮冰器、牵引垫和除冰器和屏幕清洗充值。

起亚狮跑泥浆模式

泥泞模式为应对泥泞赛道和场地的驾驶员提供了更大的牵引力和控制力,并有助于在泥泞中保持动力。该型号配有专业自行车架和钢制横杆,带有侧台阶,可以更轻松地装卸山地自行车。与“雪地模式”汽车类似,它还包括保护汽车免受泥土影响的元件,例如车内的全方位挡泥板和全天候垫。它还具有保险杠翻盖和加长的靴子衬里。

起亚狮跑沙地模式

这个版本声称可以帮助司机自信地穿越沙地、海滩甚至沙漠。沙地模式有助于避免 Sportage 陷入困境的风险,因为它匹配更高水平的发动机扭矩输出和延迟升档,并在整个 AWD 系统中尽可能均匀地分配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